微博:莲生红豆豆子/afd:莲生
社畜佛系产粮,为爱发电,不用打钱,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去留随意,不用告诉我,祝您来日可期★

⚡精神洁癖重度患者
⚡直拒ky
💫不混圈,需要回关私戳我

——世界上最棒的cp@暮汐
——头像+封面:@秦七柒7
——公众号【相思酒家】

  红豆莲生  

【全职男神X你】当你去旅游了之后

内含喻文州、黄少天、张新杰、叶修


还有负责画风不一样的王杰希


双更第一弹


 

 

 

 

【黄少天】

她出去和朋友旅游

走了半个多月

队里都说我那段时间

特别沉默

魂不守舍

吃饭的时候居然连秋葵也不挑出来了

             ———《你一走,怎么把我的心都带走了。》

 

 

 

 

【张新杰】

她一个人去欧洲旅游

我没法陪她

只能整理一份当地的旅游手册给她

每天晚上

都要看见她给我发的晚安

才能够安心睡觉。

             ———《为了你,我的作息都调成了欧洲时间》

 

 

 

 

【喻文州】

出去旅游之前

我在她手机上安装了定位

每一小时报告一次坐标

这样一天24小时

我都能知道她在哪。

            ———《在红灯区外面?你们先训练,我先给女朋友打个电话》

 

 

 

 

【叶修】

她常常喊着要走遍天下

所以经常出去旅游

但我从来都不担心她

毕竟能够征服哥的女人

谁能欺负得了她

             ———《天下任你走,反正都走不出我心里》

 

 

 

————————————————————
来我们看看画风不一样的杰希爸爸

 

 

【王杰希】

她去旅游了半个月,

一条短信都没给我发过,

本来是生着气的,

但是看见她站在家门口的那一刻

什么脾气都没有了。

她提着箱子站在那,

瘪着嘴泪眼汪汪的看着我。

我一想到半个月里没有人像我一样照顾她。

突然之间就有一种想法

         ———《再也不能让你去没有我在的地方了》

 

评论(32)
热度(2849)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豆莲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