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莲生红豆豆子/afd:莲生
社畜佛系产粮,为爱发电,不用打钱,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去留随意,不用告诉我,祝您来日可期★

⚡精神洁癖重度患者
⚡直拒ky
💫不混圈,需要回关私戳我

——世界上最棒的cp@暮汐
——头像+封面:@秦七柒7
——公众号【相思酒家】

  红豆莲生  

【全职男神X你】女朋友很爱拍照是什么体验

 内含王杰希、黄少天、周泽楷、喻文州、韩文清、叶修


早起混更就可以悠闲一整天系列_(:зゝ∠)_


 

 

 

【王杰希】

她喜欢拍星星

即使城市的夜空里星星稀少

依旧很拍的起劲儿

有一次她突然趴在我身上说:

大家都说你的眼里有万千星辰,

那我能拍你的眼睛吗?
                

                          ——《傻瓜,我的眼里明明只有你》

 

 

【黄少天】

她特别喜欢拍我们的合照

拍了又不敢发出去

说是怕我的粉丝发现影响我的人气

所以我只能偷偷从她手机里挑了一张

我们交叠在一起的影子

 

从我的微博发出去

                     ——《还要配上文字:连影子都是一体,叫我怎么同你分离》

 

 

【周泽楷】

她说喜欢分享生活

所以时时刻刻都在拍

吃饭要拍

逛街要拍

就连手指受了伤

还在拍
                 

                   ——《过来包扎,我心疼》

 

 

 

【喻文州】

每去一个地方都要拍照留念

为了给她拍照

拓展内存卡都是128G

她总说喜欢我镜头下

自己身边的那些风景

其实在我眼里

 

只有她才是最美的风景
               

             

                ——《你看见的是高山流水,而我所见的全是你》

 

 

 

 

【韩文清】

说是克制不了对猫的爱

天天对着自己的宠物拍

她一边拍还一边说

哎呀我的小心肝越拍越喜欢

于是我抱着她的猫

让她连我也一起拍

             

               ——《拍我,也要越拍越喜欢》

 

 

 

 

【叶修】

每次回到电脑桌前

都能看到她在用君莫笑凹造型拍照

有时候是四肢贴在墙上

有时候是头上插着根箭

还做成了表情包

经常和朋友看见我就开始哈哈哈

 

      
             ——《笑吧笑吧,只要你开心就成》

评论(43)
热度(2333)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豆莲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