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莲生红豆豆子/afd:莲生
社畜佛系产粮,为爱发电,不用打钱,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去留随意,不用告诉我,祝您来日可期★

⚡精神洁癖重度患者
⚡直拒ky
💫不混圈,需要回关私戳我

——世界上最棒的cp@暮汐
——头像+封面:@秦七柒7
——公众号【相思酒家】

  红豆莲生  

【全职男神X你】当你们养了宠物之后

内含黄少天、孙翔、王杰希、喻文州、周泽楷

还有负责画风不一样的张新杰

双更第二蛋

至于明天还有没有更新我也不知道了

 

 

【孙翔】

她闹着要养狗

我给她从亲戚家抱了一只泰迪

当她看见狗的时候

意味深长的看了我一眼

那个眼神

我一直都没懂

直到那只泰迪抱着我的腿(消音)的时候

我才彻底理解

             ———《放开我的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黄少天】

她抱了一只柯基回家

说是长得特别像我

我研究了一会忍不住问她

它哪里和帅帅的本剑圣像了

结果她笑眯眯地说

你们的腿一样短啊

             ————《媳妇你这样就不对了啊!你说是不是不爱我了是不是不爱我了是不是不爱我了!我的腿明明比这只柯基长了好几倍不对是好几十倍!而且腿长多少没关系啊,我的弹跳力特别好啊,我跟你说媳妇,我跳远可以跳出2米8!》

 

 

 

 

 

【周泽楷】

养了只兔子

天天抱在腿上

难过

那里原来是

我的位置

            ———《QAQ不开心,送走!》

 

 

 

 

【王杰希】

她要养猫

抱回家之后又懒得养

所以都是我在照料

每次我在喂猫的时候

看见她在那边看电视

就觉得仿佛看到了

我们有孩子之后的景象

             ———《一家四口,孩子和猫,我和你》

 

 

 

 

 

【喻文州】

当初在宠物店选狗的时候

她一眼就相中了萨摩耶

抱回家之后

她告诉我

觉得我特别像是萨摩耶

它是狗中的微笑天使

而我是她的微笑天使

             ———《从今以后,我们都是你专属的守护天使了。》 

 

 

 

——————
来让我们看看画风不同的张新杰!

 

 

【张新杰】

她说要养猫

我就搜了一个养猫知识库

把注意事项读给她听

读到第169条的时候

她就放弃了

             ———《养一个生命是要负责的,你看我就要负责你一辈子。》

 

评论(59)
热度(3314)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豆莲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