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莲生红豆豆子/afd:莲生
社畜佛系产粮,为爱发电,不用打钱,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去留随意,不用告诉我,祝您来日可期★

⚡精神洁癖重度患者
⚡直拒ky
💫不混圈,需要回关私戳我

——世界上最棒的cp@暮汐
——头像+封面:@秦七柒7
——公众号【相思酒家】

  红豆莲生  

【全职男神X你】当你们吵架了

内含孙翔、黄少天、周泽楷、张佳乐、韩文清、喻文州


拿老梗混更系列


老韩和喻队是出来拆台的


 

 

孙翔.ver

 

约会的时候

经常莫名其妙发脾气

我也想哄她

但是根本找不到问题在哪

所以只能抱着她的小腿

把她端回家

                    ————【回家再告诉我你今天到底哪里不一样♂】

 

 

 

 

黄少天.ver

 

和她冷战的时候

两个人都坐在沙发上

憋着不说话

艰难的熬过一个小时以后

我突然很想看她

当对上眼神的那一秒

我们都笑了。

         ————【突然觉得什么都没有你重要】

 

 

 

王杰希.ver

 

吵架这种事情

比较累

所以多数是她发脾气

我坐在椅子上默默的看着她

然后也不知道为什么

她就忽然抱着我说

对不起爸爸都是我的错

              ———【所以到底发生了什么】

 

 

 

 

 

叶修.ver

 

平常都说我说话嘲讽

但是一对上她

什么话都说不出来了

而且最看不得她哭

眼眶一红我就慌了

赶紧关上电脑

把她抱到腿上哄

             ————【乖,boss不要了,只要你】

 

 

 

 

周泽楷.ver

 

吵架

不擅长

她一发脾气

就说我是冷暴力

高兴的时候

就说我是沉稳安静

        ————【不气,你高兴就好】

 

 

 

 

 

张佳乐.ver

 

我比较情绪化

她生气我也会生气

但是一看她气的通红的脸

我就忍不住心疼

遇见这么好一个女孩子

肯定花了我一辈子的幸运

       ————【我怎么能不珍惜我的幸运星】

 

 

 

 

 

——————————————

以下是拆台时间

 

 

韩文清.ver

 

吵架?

没有。

她从来不跟我吵架。

           ————【其实是不敢

 

 

 

 

文州.ver

 

我想

把世界上最好的一切都给她

要用所有的温柔去呵护她

谁都不能伤害她

或是让她伤心

就算是我自己

也不能原谅

             ————【我又怎么会和她吵架】

 

 

评论(83)
热度(4002)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豆莲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