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莲生红豆豆子/afd:莲生
社畜佛系产粮,为爱发电,不用打钱,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去留随意,不用告诉我,祝您来日可期★

⚡精神洁癖重度患者
⚡直拒ky
💫不混圈,需要回关私戳我

——世界上最棒的cp@暮汐
——头像+封面:@秦七柒7
——公众号【相思酒家】

  红豆莲生  

假如金光众人穿越进全息游戏系统(一)

#全员恶搞ooc搞笑日常向

#不走原剧背景,人物关系有变动,私设多如牛毛,流水账没有文笔。

#cp大杂烩,但出场只有bg

#脑洞来自我家宝贝 @糟糕的脑洞 



俏如来很苦恼。

从众人穿越到这个名叫《金光》的全息游戏,也已经过了数日,可是却一直找不到回到原来世界的办法。

但是现下比起回去,还有更重要的难题摆在他的面前。


“大哥!”

银燕双目含泪,举着一只黑得像块碳似的烤乳猪,殷切得看着他。

“你快吃吧!再不吃,你的活力值就要空了!”

俏如来瞅了一眼那只几乎看不出不成原型烤乳猪,毅然决然的做出了决定。

“不了,银燕,还是你吃吧,虽然我已经还俗,但是仍然一心向佛,又怎可食荤。”

但身为首智的银燕早已捕捉到了他的目光。

“大哥你直说吧,你是不是嫌弃我烤的乳猪。”

俏如来:“怎么会呢,你别多想,我真的只是因为一心向佛所以才不吃的。”

银燕露出了我信你才有鬼的表情。


“你在魔世当过驸马。”

“和玄狐剑无极一起喝过酒。”

“贺岁年夜饭的时候专挑五花肉下筷。”

“还有......”


俏如来:“行了,麦讲了,我吃。”



游戏经历过一次大更新,上线了一个全新的10人团战副本——生死天擎峡。

掉落物品栏里有橙色武器:豹眼镶金刀。

至今还提着白板砍柴刀的独眼龙向俏如来发去了组队申请。


【系统】玩家 俏如来 加入了您的队伍。


独眼龙:俏如来,是否能拿回俺的刀,就靠你了。

俏如来:前辈,我觉得不行。

独眼龙:你装备栏里不是挂着墨狂吗?你可是我们所有人当中唯一一个有橙武的人啊。

俏如来:墨狂能跟着我,应该是它带自动寻路功能。

俏如来:可是我如果想用,系统就会


【系统】玩家 俏如来 您未达到使用 墨狂 的条件,请完成转职任务再试。


俏如来:↑这样提示我。

独眼龙:那你的转职任务是什么?

俏如来:我想,大概是与墨狂的传承有关吧。




为了帮助独眼龙组满队伍找回武器,万雪夜向好友列表里最大的大佬发出了组队申请。


【系统】玩家 缺舟一帆渡 接受了您的组队邀请。


【系统】当前组队人数已超过系统上限,队伍自动解散。



出于无法帮上忙的愧疚,缺舟给他们的队伍送上了缺舟大礼包——天门尊者X3

菩提尊带上了家属,家属又带上了好朋友,好朋友又带上了她的家属。

于是


【系统】玩家 锦烟霞 加入了您的队伍。

【系统】玩家 常欣 加入了您的队伍。

【系统】玩家 玄狐 加入了您的队伍。

【系统】玩家 梦虬孙 加入了您的队伍。


【系统】当前队伍名更改为 “梦回金雷村” 


独眼龙:???????



虽然帮不上什么忙,但作为精神领袖,俏如来还是跟着一起进了副本。

官方的公告里提醒到,这次副本增添了一些趣味设计,请诸位玩家携带好足够的食物再进行闯关。

然而《金光》内的饮食系统并不丰富,食物就只有烤各式各样的动物肉,所以大家都备了满满一背包的烤肉,以备万一。


万雪夜:我的活力值在不断的往下掉。

锦烟霞:果然,官方公告里的提示不假,看来前往boss点的一路上我们需要不断地补充食物。

梦虬孙:那还等什么啊!我先开吃了啊。


俏如来深以为然地点了点头,打开了背包,取出了从厨艺满级地金池姑娘那里特地讨来地特级烤肉。


【系统】当前场景:出家人不可以吃肉!


天门三尊+俏如来:..........


俏如来:都说了我还俗了!!!



不给吃肉,就不能补充活力值,10人队伍的战力一下子瘫痪了3个。

俏如来不算。

受到打击的三尊选择在副本入口处念心经。

俏如来倔强的抱着试一试的态度,从角落里掏出了上次没吃完的那只,银燕烤的乳猪。


【系统】食用成功,体力值+44点。


一步禅空:???为什么我们不一样?


俏如来生无可恋的看着手中焦黑的一坨,回答道:“可能是因为系统识别不出来,它是一只猪吧。”



打败6个小boss,终于前进到了重点,然而谁也没想到,会在最后一关boss点遇见一个老熟人——满地的碎石里神蛊温皇躺在一张贵妃椅上悠哉游哉的看着书,书名被他的手掌遮去了大半,看不清名字。

看着他头上鲜红的血条,和血条前灰色的问号,大家陷入了沉默。

最后,还是好奇宝宝玄狐发出了一步禅空的声音。

“为什么我们不一样?”



温皇以书本掩面,狭长的双目弯成了两道新月:“虽然我的身份的确不是玩家, 但你们的敌人也不是我。”

俏如来上前一步询问道:“那前辈可知此处原来的敌人在何处?”

温皇指了指地上的碎石:“已经被我解决掉了。”

温皇:“说谢就不必了,如果你们遇见凤蝶,帮我带句话。”

温皇:“她再不来找我,就要失去我这个主人了。”



好不容易打到最后一个boss,结果boss被npc身份的神蛊温皇给干掉了。

也就是说,这副本白打了。

而且看这意思,温皇怕是觉得新副本人气最高,寻人不如让人来寻,打算待着这里等凤蝶来找他,一时半会是不会离开boss点了。

独眼龙很窒息。

大家都很窒息。

不仅不想说谢谢,还想暴打神蛊温皇。



俏如来一边在心里疯狂默念佛号,一边和万雪夜一起强行把独眼龙拽进了副本传送出口。

在传送阵光芒乍起的一瞬间,他隐约看见了温皇手里那本书的名字——《霸道主人娇女仆》


俏如来:???????????


他忽然开始思考到底要不要替温皇向凤蝶传话了。


评论(37)
热度(21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豆莲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