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莲生红豆豆子/afd:莲生
社畜佛系产粮,为爱发电,不用打钱,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去留随意,不用告诉我,祝您来日可期★

⚡精神洁癖重度患者
⚡直拒ky
💫不混圈,需要回关私戳我

——世界上最棒的cp@暮汐
——头像+封面:@秦七柒7
——公众号【相思酒家】

  红豆莲生  

赠与梦中人

你是黑暗中不息的火;

你是川流中逆行的舟;

你的故事开始于呱呱坠地时的第一声啼哭;

而你带给我们的梦开始于寒夜的街头,纷飞的雪花,熙攘的人群,和亮着灯火的兴欣网吧。


或有人嘲笑,对书中人的爱能有多长?感动又能多久?


我不会同他吵闹,只会在心里轻声反驳:

哪怕世界是虚幻的;哪怕爱意会冷却;哪怕感动会消散。

可只要念出“叶修”二字,就算十年二十年三十年,我也一定能清晰得记起你的初心,你的热爱,你的执着,和跟随着你与兴欣一起燃烧灵魂,血液沸腾的感觉。


你的名字就是一场酣畅淋漓的梦啊。

生日快乐,我的梦中人。




评论(6)
热度(429)
© 红豆莲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