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莲生红豆豆子/afd:莲生
社畜佛系产粮,为爱发电,不用打钱,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去留随意,不用告诉我,祝您来日可期★

⚡精神洁癖重度患者
⚡直拒ky
💫不混圈,需要回关私戳我

——世界上最棒的cp@暮汐
——头像+封面:@秦七柒7
——公众号【相思酒家】

  红豆莲生  

日常三题

  • 给自己的生贺

  • 题目和内容好像没鸟关系的三题。

  • 我家的莺丸,说ooc的可以闭嘴了

  • r向要素有一点儿,就那么一点点儿

  • 污力耗尽开不动车子,老司机要退休了。

 


1.强迫症

“泡茶的最佳温度是80°,这杯凉了。”

“只差5°而已,怎么就凉了!”她把手边的杯子往他跟前一推,“你就说到底喝不喝吧!。”

“一定要80°”莺丸晃了晃杯子里的茶水,舒展开来的茶叶青翠鲜嫩。

“你还不能将就下啊,强迫症吗!”

“喝茶和爱情一样的,”他忽然伸手过来顺了顺她额前凌乱的碎发,“我只喝80°水泡的茶,也只爱一个你。”

“好好好,别说了,我重泡。”

 

 


2.偏执症(猜疑、嫉妒)

“你今天一天和我说的话里,10句有8句都提到了大包平,都不关心我,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莺丸放下手里的书,将她揽到身边,“提起他,是因为他不知身在何处;不提你,是因为你就在我身边。”

“咳。”她不自然的转了头,声音低了下去,“狡辩。”

莺丸忽然底下头凑近她,“比起嘴上提起你,我更喜欢实际行动的拥有你。”

 

 


3.自恋人格

“哈哈哈!千夏爬墙又被踹出门了!她家爷爷的嫉妒心还真是强啊。”

她捧着手机躺在他的腿上,笑的乐不可支,余光还在偷瞄着莺丸的表情。

恩,没有一点表情。

她故意划开一个界面,对着上面的白发男子开始扮花痴状。

“哇!雪二好帅啊,雪二男神嘤嘤嘤。”

没有反应,再接再厉!

“好想给他生猴子啊,QAQ。”

握草还没反应?放大招!

“男神正面上我......你倒是给我点反应啊!”

“恩?”莺丸放下了手里的书,“和我说话?”

“对啊!你怎么就一点反应都没有啊!”

莺丸扯住她的手,顺势将她按倒在地上,莺色的瞳孔中只有她惊讶的脸孔。

“恩......那现在就给你反应。”

“啊不!我那句话是对我男神说的啊!你放我下来!”

“恩。”他笑眯眯的扯开她的衣服,“我不就是你男神吗?”

 

 

——————————

为了祝自己生快本来想写个我莺车,结果刚下手就觉得太羞耻,没想到老司机居然还有羞耻心X

这是刀刀们陪我度过的第二个生日了,以后大概还会有第三个、第四个、第五个.......直到再也不能和他们一起走下去。

也感谢一直陪着我的小伙伴们。

有你们真好,爱你们(比哈特)。

 

 

评论(17)
热度(2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豆莲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