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莲生红豆豆子/afd:莲生
社畜佛系产粮,为爱发电,不用打钱,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去留随意,不用告诉我,祝您来日可期★

⚡精神洁癖重度患者
⚡直拒ky
💫不混圈,需要回关私戳我

——世界上最棒的cp@暮汐
——头像+封面:@秦七柒7
——公众号【相思酒家】

  红豆莲生  

青雨微云2

解放自我的小短篇。   

说到一期一振,这把刀不就是黑的吗?

躺的太久我要疯了,好想释放人性(´ . .̫ . `)想开一期的车,但是被同学关注着怕怕。


———___————————_——————____———————

玉钢……有点多,还是少一点吧。

她把玉钢抽出来一些,然后看着面前的资源一脸肉痛,强忍着自己伸手把那些全抱回来的冲动,转身对刀匠说:“这次是这样的分配,麻烦您了。”

一期在她身后对着刀匠露出了十分灿烂的微笑。

加上一个大拇指朝脖子一抹的动作。

刀匠已经见怪不怪,反正这个本丸的刀都这个德行,自从给这个婶婶锻出了数珠丸,她还兴奋的编进一队之后,这群刀看见他就跟看见仇人一个样。

啧啧啧,这婶婶怎么还没把他们回炉重造?

看着刀匠又伸手挂了一个130的牌子,她的心里简直像跑过千万草泥马。

眼泪也干脆不忍了,直接转身趴在近侍怀里哭的稀里哗啦起不来了。

近侍大人表示很享受,很愉悦,很高兴。

于是从怀里掏出了一把短刀的模型刀递给了婶婶。

“主上别哭,来,这是属下送你的礼物。”

婶婶还在泪眼朦胧,抬头一看是把短刀,还没转过来是哪把短刀的模型呢,一下就被刺激的心肝肺都不好了,夺过来就往冷却池一扔。

模型刀在空中划出了一道美丽的弧线,砸在了刀匠的计时牌上,才准确的弹进了冷却池。

…………

320!!!!

婶婶一抹眼泪,从一期怀里站了起来。

“啊啊啊!鹤丸鹤丸!!!来来来!刀匠!加速加速!”

一期脸上挂着的笑容掉了半边,牙咬的作响,又碍着婶婶在不敢断了刀匠的手。

“在下江雪左文字……”

一期看着突然出现的熟悉的脸,默默松了口气,伸手把脸上的笑容给挂正了。

而婶婶……

卒。




————————————————
好不容易进了本丸,赌了3发66651结果给我算是130,然后带着小振哥去2-1做日课的时候掉了几把短刀,回去之后连结了又锻了一次,320,然而并没卵,因为又是江雪。
我该学着接受世界的恶意了。

评论(7)
热度(1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豆莲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