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莲生红豆豆子/afd:莲生
社畜佛系产粮,为爱发电,不用打钱,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去留随意,不用告诉我,祝您来日可期★

⚡精神洁癖重度患者
⚡直拒ky
💫不混圈,需要回关私戳我

——世界上最棒的cp@暮汐
——头像+封面:@秦七柒7
——公众号【相思酒家】

  红豆莲生  

【全职男你】致吾爱

※520特别告白篇

※内含:很多很多人_(:з」∠)_

※原谅我太忙,本想尽量写出全部人,但晕头转向的,只能忙里偷闲摸出这篇小段子。

※罗辑那一条来自网上流传的段子,喻文州的最后一句改自《朱生豪情书》

插播目录:大福的馅儿


※赠与我挚爱的你们

——愿美好的岁月步履能缓,愿深爱的恋人永不离散。





【叶修】

520快乐啊~

什么叫不走心啊

虽然这句话是复制的

但我爱你可是不可复制的





【叶秋】

都说双胞胎是灵魂共同体

我的灵魂分了一半给混蛋哥哥

剩下的那一半

我把它毫无保留的交给你





【喻文州】

今天想做什么呢?

是去吃烛光晚餐,

还是想去游乐园?

你想做什么我都陪你一起,

不是因为今天是520,

而是因为

我是唯你至上主义者。






【包荣兴】

520!

就像流氓必备砖头一样,

我必备你。

哪怕被抛沙迷了眼睛,

我还是能看见你。

你问为什么?

当然是因为

你在我心里啊。





【张佳乐】

我给你选了一束花,

一共520朵

里面有365支红玫瑰

99支向日葵

44支矢车菊

11支太阳花

我把它们送给你,

把我拥有的爱情、忠诚、胜利、热烈和幸福都给你


你问为什么只有519朵?

傻瓜,

还有一朵花是你啊。

世界上仅此一朵的

only you






【孙哲平】

要520红包?

我已经把卡塞在你枕头下面了,

密码都是你出生年份的后两位和生日日期。

520块能代表什么?

小家子气。

我爱你应该是

把我的全部都给你。





【王杰希】

今天出门的人很多,

走累了就上来,

我背着你。

你和微草哪个比较重?

没有可比性,

微草的重量是责任和梦想。

而背着你时,

感受到的重量是一整个世界。





【刘小别】

520我爱你。

我是不是第一个给你发这句话的人呢?

是就好了,

如果不是你也不要告诉我。

我对自己的手速最满意的时刻,

就是现在,

能够赶在所有人前面,

做今天世界上第一个爱你的人。




【韩文清】

520?

我知道今天是5月20号,

这和我爱你有什么关系。




【张新杰】

我不认同把520当成“我爱你”的说法,

发音明明有很大的差别。

既然要表达爱意,

那就不该这么含糊不清。

所以你听好了,

——我爱你。




【黄少天】

靓女你知不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啊!

是520!

重要的事情说三百遍

但是怕你觉得我很烦所以就只说三遍

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虽然一年里只有一天是520,

但365天的每一天都是我爱你。




【卢瀚文】

别人都说属于我的未来还很长

但遇见你的时候

我已经提前知道它的模样。

那样长长的一生里,

开头是你

结尾也是你

岁月里写满了我爱你。





【周泽楷】

520是

我爱你的每一天。




【罗辑】

请把我爱你,改成逆否命题。





【苏沐秋】

我爱你。

傻姑娘,

这样高兴地日子难过什么呢?

我觉得现在这样也很好,

可以什么都不做,

永远和你厮守在一起。







评论(80)
热度(125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豆莲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