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莲生红豆豆子/afd:莲生
社畜佛系产粮,为爱发电,不用打钱,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去留随意,不用告诉我,祝您来日可期★

⚡精神洁癖重度患者
⚡直拒ky
💫不混圈,需要回关私戳我

——世界上最棒的cp@暮汐
——头像+封面:@秦七柒7
——公众号【相思酒家】

  红豆莲生  

【恋与】假如他的脸上有弹幕

※今天又是讲相声的一天

※灵感来自于JJ文《【快穿】男主脸上有弹幕》

※目录这里:大福的馅儿





【李泽言】


李泽言蹙着眉,被你直勾勾得视线盯得脸色不太好。

“你一直盯着我的脸……是能从我脸上看出策划报告吗?”

不,我能在你脸上看见弹幕。

你默默地在心里吐槽着,又看见几条弹幕从他脸上慢悠悠地飘过去。


#她为什么一直看着我?我脸上有东西吗?

#明明在她进来之前我才检查过。

#可她为什么还在看我?

#一定是镜子出了问题。

#连个镜子都买不好,魏谦这个月的工资别想要了。


看到最后一条,你忍不住为魏谦点了个蜡,然后恋恋不舍地把视线从李泽言脸上的弹幕移开,略带几分真情实意的恭维道:“是因为你长得太帅,所以我一不小心看呆了。”

李泽言虚握掌心遮着唇,不自在地轻咳了一声。

“……这种理由,只有你这种白痴才会信。”

与此同时,他脸上的弹幕蓦地疯狂了起来。


#花言巧语。

#可是她夸我帅了。

#虽然她智商不行,不过看来审美还算过关。

#我今天穿得是哪一套西装?下次带她出去还穿这件吧。

#等等,我的西装……不都是一个款式吗?

………………


你瞪大眼睛看着不停刷屏的弹幕,仿佛听见了啪啪啪的打脸声,在安静地办公室内无限循环着。






【许墨】


“许墨……”

你欲言又止地看着许墨脸上飘过的弹幕,身体微微发抖,竭力忍住了开窗喊白起的冲动。


#今天的色彩还是这么温柔呢。

#好想把你藏起来。

#手腕那么细,带上手铐一定很好看吧。

#怎么脸色突然变得那么差,身体不舒服了吗?

#不过颤抖的样子像个小动物一样,真可爱。

#这种表情,如果是俯视的角度……那可就太棒了。


许墨对自己完全暴露内心戏毫无所觉,朝你露出了一个标准的暖男微笑,嘴角的弧度精准得像用刻度尺量过一样。

“嗯?怎么了?身体不舒服吗?”

“呃……是的!所以那什么我先回去了,改天再来你家吃饭!拜拜!”

你一瞬间仿佛开启了自己rap的潜能,连珠炮弹似得扔下一串借口,跐溜一下开门躲回了自己家里。

在看着你关上门之后,站在门口的许墨低笑了一声,掏出钥匙打开了自己的房门。

方才连接不断的危险发言消失的一干二净,只有唯一一条弹幕从他的脸上悠悠飘过。


#唔……看来是逗过头了呢。







【周棋洛】


“洛洛,你在看什么呢?”

听见你的问题,一直盯着屏幕一言不发的周棋洛抬起了头,可怜巴巴的看着你。

“我在看最近网上很火的几家小吃店,好想找个机会去试试啊……”

果然又是吃的。

你忍不住捂额,正想提醒周棋洛上次的火锅店事件,让他乖乖等你给他买回来的时候,忽然看见了他脸上飘起的弹幕。


#最近她说要减肥都没怎么好好吃东西……

#这几家店可都是我按照她的喜好挨个检索出来的,她一定会喜欢的!

#说是我想吃,再让经纪人演一出黑脸,她应该就会乖乖地自己吃掉吧。


你抿了抿唇,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温暖,连带着对他说话的语气中都带了几分撒娇的味道。

“你想的真的是小吃吗?”

“真的!”

周棋洛说得信誓旦旦,可弹幕还是毫不留情的出来了他。


#当然不是。

#我想的全部都是你。






【白起】


白起看着你清凉的装扮,唇线越抿越紧。

“你今天穿得太少了,万一又感冒了怎么办。”

顶着他极具压迫力的目光,你好奇的看了一眼白起脸上格外单薄的弹幕。

#怎么能穿得这么少,万一生病了怎么办。

!!!!!!

你为白起简单朴素的内心世界感到震惊,忽然突发奇想,打算逗逗他。

白起是不是真那么心口一致呢?

你在原地转了个圈,裙摆漾开,露出了一截洁白的大腿。

“难道你觉得这样不好看吗?”

白起的耳尖微微泛红,眼神从你身上错开,诚实的回答了你。

“好看。”


#你穿什么都好看。


你迫近他,继续追问:“有多好看?”

耳尖的红晕已经蔓延到他白皙的脸上,格外显眼。

“很好看。”


#好看到,我想带你飞遍全世界,向所有人宣告你属于我。


评论(166)
热度(10634)
  1. 共29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豆莲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