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莲生红豆豆子/afd:莲生
社畜佛系产粮,为爱发电,不用打钱,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去留随意,不用告诉我,祝您来日可期★

⚡精神洁癖重度患者
⚡直拒ky
💫不混圈,需要回关私戳我

——世界上最棒的cp@暮汐
——头像+封面:@秦七柒7
——公众号【相思酒家】

  红豆莲生  

蓝雨太太们的搞事日常 · 情人节邀约

❤情人节双更第一弹!

❤蓝雨系列联文,喻文州女友视角→情商组,一个非常搞事的反套路组合。

❤卢瀚文女友视角·早恋组  @君小麻  ,黄少天女友视角·狮子组  @暮汐 

大福的馅儿(目录归档)

❤上一章点击此处:第一章




1.


喻先生向我发出了情人节的约会邀请。


而此时,我正如痴如醉的抱着笔记本电脑,看嘉世战队的比赛视频。


“我才不要出去,人挤人的哪里好,而且我还要恶补完所有邱非队长的视频!”


喻文州按了按自己的太阳穴,心里相当后悔,当初就不该带着太太看那场蓝雨对嘉世的比赛。


虽说他的本意是想让太太欣赏一下自己在赛场上运筹帷幄的帅气,从而更加的爱他,结果没想到,她看是看了,但是粉上的,是对方战队的队长。


运筹帷幄的喻先生也失算了。


失去了太太关注的喻先生,很伤心,很寂寞,很冷。


而我并没有时间给他关怀,因为我还要看邱非小队长的帅脸。


他不肯放弃的凑了过来,坐在我身后,手按在我的肩膀上,继续劝诱计划。


“可是情人节别的情侣都会出去约会,这是一种固定的庆祝方式,如果我们不去,不就不像情侣了吗?”


我迟疑了一秒,正准备答应他,但是忽然想起我家大宝贝告诉我的一件事。


“可是小姨子和瀚文也不是情侣啊,他们情人节还不是也出去玩了。所以你的说法不成立,驳回!”


喻文州沉默了。


然后我看见他站起身,掏出手机,转身出去拨了个电话。


我特意关小了电脑的声音,隐隐约约听见他说的是:“爸,情人节那天记得看着妹妹的动向,早恋不好......”


咦?早恋?小姨子和谁???








2.


我把这个疑惑在煲电话粥的时候告诉了我的亲亲大宝贝。


回应我的,是长达一分钟的沉默。


“心肝儿,你长点心,我都跟你说了几次了,小卢那孩子正在追喻小妹啊。”


“啥时候的事情!!!!”


“在你和你家喻文州认识之前。”


“我靠?!”


我震惊之余,忍不住在心里感叹了一下,小卢这效率不行啊,我都和喻文州结婚了,他居然才约上小姨子约会。


约会......enmmmm


我突然想起了喻文州的那通电话。


“大宝贝,那个啥......”


“啥?”


“我貌似,搅黄了,卢瀚文同学,得来不易的情人节约会........”


“........”







3.


情人节这一天,喻先生怎么也没想到,自己的太太居然这么狠心,真的抛下他看了一整天的邱非视频合集。


在几次求亲求抱无果之后,他冷着脸打开了电脑,在名为“壮哉我大蓝雨寺”的群里,艾特全员,发送了一条消息。


【不是住持,我有太太】:大家准备一下,今天我们在网游里加训。


收到这则消息的蓝雨队员们,集体表示队长此举,灭绝人性惨无人道。


尤其是队内非单身的副队长黄少天同学。


【媳妇智商比我高怎么办!在线等!】:我靠靠靠,队长你不是吧,你怎么可以这样!我可是挑了好久才挑到一家巨有情调的餐厅,等着和媳妇儿约会吃烛光晚餐的啊!你不能因为你媳妇儿不和你约会就破坏我们的约会啊!!!!!


喻文州看完黄少天发的话,心口仿佛被插了无数刀,而且刀刀见血的那种。


他冷笑了一声,慢条斯理的回复。


【我不是住持,我有太太】:怎么不能。


【我不是住持,我有太太】:兄弟就是要同甘共苦,你说对吧少天:)


才把字发出去,他的手机忽然响了一声,他点开屏幕一看,正是他家那个留不住的妹妹发来的短信,言语间全是控诉他向老爸告状,试图扼杀自己的爱情,还威胁他想不想要自己这个妹妹了。


喻文州冷笑了一声,回复了一句:你这种坑哥的妹妹不要也罢。


为了避免她打电话过来轰炸,喻文州干脆利落的关了机,然后打开荣耀,插卡登陆。


今天安排什么训练内容呢?


他对着电脑屏幕沉思了一秒钟,愉快的决定今天的训练,就是去骚扰,哦不,和中草堂进行友好切磋。


他想,反正我过不了情人节,那就大家一起都别过了吧。


尤其是对面微草的。


:)










评论(51)
热度(135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豆莲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