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莲生红豆豆子/afd:莲生
社畜佛系产粮,为爱发电,不用打钱,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去留随意,不用告诉我,祝您来日可期★

⚡精神洁癖重度患者
⚡直拒ky
💫不混圈,需要回关私戳我

——世界上最棒的cp@暮汐
——头像+封面:@秦七柒7
——公众号【相思酒家】

  红豆莲生  

【恋与】骂人都这么可爱还能不能好了!

  • 最前大福的馅儿(目录归档)

  • 今天让我们来采访一下四个野男人如何可爱的骂人。

  • 内含四个野男人+一位画风清奇的制作人小姐

  • 灵感来自某西的野鸡表情包【cnmua~】



【李泽言】


你:“李怼……啊不对,李泽言你知道怎样骂人才骂的可爱吗?”

知道你总在背后叫他外号,李泽言倒也没抓着你的口误不放,只是脸色仍旧不是很好看,眉心皱出了一个川字。

“可爱?骂人?有时间问我这种不知所谓的问题,还不如去改改你那一塌糊涂的策划案。”

说完,他还意犹未尽的补了一句:“幼稚!”

你:“握草握草握草!总裁你怎么可以这么可爱!这个回答太棒了!求总裁再骂我一次!”


李·内心懵逼·泽·强装镇定·言:“哼,不过如此!”





【许墨】


你:“许墨许墨!你知道怎么样才能可爱的骂人吗?”

“可爱的......骂人吗?”许墨微微蹙眉,居然真的思考起了这个问题。

都说认真的男人最有魅力,即使在认真的思考是这种无厘头的问题,也像在做什么严谨的科学实验一样,散发着致命的吸引力。

许墨看见你愣愣地盯着他的脸,鬼使神差的,他微微倾身,在你的嘴角落下一个微凉的吻。

你:“?!?!许许许许墨!你个流氓!”

他细长的眼睛弯起,掩住眸底翻涌的情愫,唇边的弧度透着几分真心实意的愉悦。


“你瞧,这不就是可爱的骂人吗?”







【白起】


你:“学长!你知道怎么样才能可爱的骂人吗?”

“骂人?”白起自动从你的话中筛选出了自己听得懂的部分,尾音上挑,声音里带着隐隐的紧张,“是谁欺负你了吗?”

你:“呃......没有没有,我就是想采访一下学长你是怎么可爱的骂人的。”

他狐疑的将你上上下下打量了一遍,确定你真的没有异常之后,神色蓦然放松了下来,“恩,你没事就好。”

你:“_(:з」∠)_那个.....学长,可爱的骂人......”

白起抱着手臂,眉峰一扬,眉目间依稀可见少年时的桀骜不驯:“比起骂人,我更喜欢用拳头说话。”


你:“........哦。”







【周棋洛】


你:“棋洛棋洛!你知道怎么样骂人才可爱吗!”

正在看漫画的周大可爱从电脑前抬起了头,虽然不知道你问这个做什么,但还是得意的挺起了胸膛:“我当然知道了!就是那个表情包嘛!”

说着他打开手机,发给你一个[cnmua~]的图片。

你贼心不死的鼓动他:“图片不算!来来来,要对我说才行!”

“啊?对你说啊.....”

他顿了顿,璀璨的眼瞳打了个转,倏地一亮,轻快的语气里带着掩不住的笑意:“可以啊,但是对你,那句话我想拆成两半说~”


cnmua拆开说......cn和mua.....噫?!?!


你:“等等等等!周独秀同学你这个回答超纲了!坐下!等我给你建个火车站!!”










【某制作人小姐】


某采访员:“制作人,请问你知道怎么样才可以可爱的骂人吗?”

“我知道啊。”制作人小姐扬唇一笑,两片如花瓣一般的嘴唇缓缓开合,“我小樱一魔法棒捶爆NM的远古巨坟。”

某采访员:“?????????”

制作人小姐在一众工作人员震惊的视线中,将纤纤五指伸进了自己的手提包中,缓缓掏出了一把贴着小翅膀的——铁锤,露出了优雅美丽的微笑。

“我的魔法棒,可爱吗?”


【制作人小姐:敢说不可爱老娘就一锤、不对,一魔法棒敲死你。】






评论(166)
热度(6375)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豆莲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