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莲生红豆豆子/afd:莲生
社畜佛系产粮,为爱发电,不用打钱,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去留随意,不用告诉我,祝您来日可期★

⚡精神洁癖重度患者
⚡直拒ky
💫不混圈,需要回关私戳我

——世界上最棒的cp@暮汐
——头像+封面:@秦七柒7
——公众号【相思酒家】

  红豆莲生  

【全职男你】无心怼人最为致命

最前依旧:大福的馅儿(目录归档)


又名#我女朋友总怼我怎么办#


随手码的段子混个更,内含联盟三可爱 咳,三帅


张佳乐那个的梗 @折火 ,日常带cp秀恩爱 @暮汐 


好了,我去天台复习了。




【孙翔】

在店里买东西的时候

被她认出来了

机智的我赶紧掏出本子

签了个名给她

结果她抱着本子

兴奋的大喊着

“啊啊啊,没错,你是那个代言六个核桃的那个吧!我妈特喜欢你拍的那支广告。”

————《孙翔:????????我不是我没有!!!!》




【黄少天】

粉丝见面会的时候

她特别激动的盯着我说

这是第一次见到活的职业选手

我边给她签名边打趣她

你难道还想见到死的吗

然后她有点不好意思的接了一句

“如果可以的话,也是很想的。”

————《等等等等!你想要什么机会????》《少女你的思想很危险啊!!!!》





【张佳乐】

有次看见她拿着刻刀

在一块白色的板子上划拉着

我在旁边看了半天也没看懂

倒是觉得它长得挺像白糕

越看越饿

就忍不住问了句能不能吃

她连头都没抬的说

“可以啊,不过一生只能吃一次,有些人运气好的一次可以多吃几块,你的话,大概只能吃半块吧。”

————《??????》《膝盖仿佛中了无数箭。》《为什么相爱的人总要互相伤害。》

评论(40)
热度(208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豆莲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