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莲生红豆豆子/afd:莲生
社畜佛系产粮,为爱发电,不用打钱,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去留随意,不用告诉我,祝您来日可期★

⚡精神洁癖重度患者
⚡直拒ky
💫不混圈,需要回关私戳我

——世界上最棒的cp@暮汐
——头像+封面:@秦七柒7
——公众号【相思酒家】

  红豆莲生  

【黑遍全联盟】向女装大佬们献上膝盖

最前依旧:大福的馅儿(目录归档)


——————————


风和日丽的某天

职业选手群里因为一张照片掀起了惊涛骇浪。

不过!这不是一张普通的照片。

这是一张,荣耀教科书叶神叶秋叶修叶不羞的……女装照。



迎风布阵:【叶修女装照.jpg】

常年混迹群内,活跃度第一的黄少天第一个看见这张照片,然后,笑到大脑缺氧。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老叶吧!是吧是吧!

韩文清凭借着对多年死敌的熟悉,一眼就从那张浓妆艳抹的脸上看出了嘲讽怪的本质。

一个大男人穿什么女装,像什么样子!

他心里一边想着,一边点击了发送。

大漠孤烟:是他。

王杰希则是一出来就是直击重点。

王不留行:忧郁小猫猫?

沐雨橙风:没错没错!

石不转:是忧郁小猫猫本猫没错了

冷暗雷:是忧郁小猫猫本猫没错了

百花缭乱:是忧郁小猫猫本猫没错了

无浪:是忧郁小猫猫本猫没错了

夜雨声烦:忧郁小猫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夜雨声烦:诶苏妹子苏妹子!你们兴欣这是在搞什么活动啊!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必须要说干得太好了!

一枪穿云:(o゚▽゚)o  好看

夜雨声烦:说起来叶不羞人呢!!!怎么不出来啊!敢穿女装不敢出来吗!出来出来!@君莫笑 @君莫笑 @君莫笑

沐雨橙风:别喊了,他被按着拍完照片就冲到厕所洗脸去了。

索克萨尔:干得好

索克萨尔 撤回一条消息

王不留行:你撤回也没用,我看见了。

索克萨尔:呵呵。

海无量:楼上的你们看看,我们兴欣现在可是有四个女队员了!羡慕不来吧哈哈哈!

王不留行:我们有女队员@叶下红

叶下红:队长......我希望下次你在给我选生日礼物的时候也能记起,我是女队员

飞刀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非哥那套男士净肤洗面乳好用吗!记得刮了胡子用啊!

叶下红:[菜刀][菜刀][菜刀]

无浪:我们不需要女队员,我们有队长。

无浪:@一叶之秋@笑歌自若@云山乱@残忍静默@吴钩霜月

笑歌自若:我们不需要女队员,我们有队长。

一叶之秋:我们不需要女队员,我们有队长。

残忍静默:我们不需要女队员,我们有队长。

云山乱:我们不需要女队员,我们有队长。

吴钩霜月:所以这是你们一直怂恿队长穿女装的理由吗。

一枪穿云:.......

无浪:杜明,你吹队长不及格,开除你粉籍。

吴钩霜月:我粉的是唐柔女神!!!

吴钩霜月 撤回一条消息

一枪穿云:全员,加训

石不转:我们也有女队员。

夜雨声烦:我靠我靠我靠!不可能不可能!霸图哪来的女队员

!哪有女生能在你们那地方呆的下去啊!

石不转:【张佳乐女装照.jpg】

夜雨声烦: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我服气!

百花缭乱:张新杰你!!!!

王不留行:霸图一枝花。

风城烟雨:霸图一枝娇花。

生灵灭:霸图一枝鲜花。

一枪穿云:ヾ(✿゚▽゚)ノ好看

索克萨尔:霸图一枝娇美小鲜花。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靠!信不信我反手一个手雷炸死你们啊!

叶下红:很感激队长在生日的时候,送了我一套男士洗面乳,所以这个时候,我不能再沉默了。

叶下红:我必须要说,我们队长才是联盟第一女装大佬!

王不留行:等等!

叶下红:【王杰希女装照.jpg】

索克萨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王杰希你居然穿魔道学者cos服!还是女性角色版本!你以为你披着斗篷拿着扫把就是女巫了吗!不!你是老巫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索克萨尔:魔法少女王杰希。

生灵灭:喻队!?

风城烟雨:啧啧,庙药仇恨深似海,喻队刚刚绝对突破自己的最高手速记录了吧。

王不留行:......

君莫笑:呵,联盟第一女装大佬?

君莫笑:笑话。

君莫笑:【烈焰红唇韩文清.jpg】这才是。

生灵灭:p图技术不错

一枪穿云:!!!∑(゚Д゚ノ)ノ

一枪穿云:.......好看

迎风布阵:美到回头我想打印出来,贴在门上辟邪。

海无量:算了吧,如果网吧因为一直没人敢来,倒闭了,老板娘会掐死你的。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靠,这张照片一出来吓得我心脏骤停了一瞬间!!!不要随便发这种东西啊!会吓死人的啊喂!!!

索克萨尔:是美的。

大漠孤烟:.......


大漠孤烟 开启了 全员禁言


君莫笑 关闭了全员禁言


君莫笑:呵呵。

君莫笑:谁还不是管理员了。

沐雨橙风:٩(๑❛ᴗ❛๑)۶ @君莫笑  我把刚刚拍的照片打印出来了!

君莫笑:........


君莫笑 开启了全员禁言


评论(146)
热度(4727)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豆莲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