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莲生红豆豆子/afd:莲生
社畜佛系产粮,为爱发电,不用打钱,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去留随意,不用告诉我,祝您来日可期★

⚡精神洁癖重度患者
⚡直拒ky
💫不混圈,需要回关私戳我

——世界上最棒的cp@暮汐
——头像+封面:@秦七柒7
——公众号【相思酒家】

  红豆莲生  

【全职男你】真正的勇士,敢于直面飞来的篮球

内含:黄少天、喻文州、周泽楷、王杰希、刘小别、孙翔


恶搞向、恶搞向、恶搞向!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ooc很有,但没有恶意任何角色的意思,如果给任何人造成阅读不适,我会道歉。


以下梗来自: @暮汐  @小兔爱丽丝  @北川有暖  @折火子-良心代表  我自己@红豆莲生 

最前一个:目录归档

【黄少天】

不小心砸到了他的嘴

以肉眼可见的速度

肿了起来

你立马带他去医院

一边心疼他

一边狂笑他成了香肠嘴

————《由于嘴肿了不能说话,手速又得到了质的飞跃》《事后全联盟以及冯主席送了你一面锦旗》《感动中国十大好人好事》



【孙翔】

去体育中心接你

正要开口喊你的名字

你手底下一滑

把乒乓球

朝着他打了过去

   

还正好卡在了

他的嘴里

————《想发火又不能对你发》《好歹今天不用睡书房》《心情复杂》




【周泽楷】

被球砸到以后

仿佛打开了什么奇妙的开关

说话像在念rap

节奏杠杠的

还被推荐上了

中国有嘻哈

————《口若悬河周泽楷见过吗》《这就是》





【喻文州】

篮球砸过去的瞬间

在脑海里计算了一千种方案

最后轻轻侧身避过

给你造成一种

砸到他的错觉

————《不被砸到还能引起你注意》《垃圾心脏谋取福利的1000种方法》





【王杰希】

看见朝他飞过去的球

大小不一的眼睛里

忽然绽放出耀眼的光芒

不知道从哪掏出了一根扫把

把你的球

打了回去

————《不要问扫把从哪来的》《王杰希:本王可是格兰芬多的找球手》





【刘小别】

十分迅速的接住飞过来的球

迅雷不及掩耳的

对着你

砸了回去

   

你只来得及在被球击倒之前

看见他快到

出现残影的手臂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你们分手十分钟的原因》《刘小别:对不起我的手被魔神寄居了!我控制不住它!》




评论(111)
热度(3240)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豆莲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