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莲生红豆豆子/afd:莲生
社畜佛系产粮,为爱发电,不用打钱,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去留随意,不用告诉我,祝您来日可期★

⚡精神洁癖重度患者
⚡直拒ky
💫不混圈,需要回关私戳我

——世界上最棒的cp@暮汐
——头像+封面:@秦七柒7
——公众号【相思酒家】

  红豆莲生  

【全职男你】你知不知道这样套路我会有什么下场

内含:黄少天、魏琛、喻文州、孙哲平以及韩文清和孙翔


又名《有个套路王女票的日常》


第一个是鸡哥 @一只又鸟 对我用过的,打死这只鸡!


其他套路来自微博及知乎


最后有福利!⁄(⁄ ⁄•⁄ω⁄•⁄ ⁄)⁄记得打卡哦!


我更新完了和 @暮汐 亲爱的回去玩游戏了,再见








【黄少天】

正在做训练,

她发来短信

让我站到窗边往下看

我以为是她过来了

赶紧跑过去

左看右看都没人

刚想问她在哪

手机又来了一条短信

————《你:看啊爱妃!这都是朕为你打下的江山。》《........................................》《对方不想和你说话并向你扔了一把秋葵》





【魏琛】

中午吃饭的时候

有人给我发了QQ抖动

掏出手机一看

是她发了一句

「亲爱的,看咪咪吗?」

我立马一脸严肃的站起来

找了个没人的角落

义正辞严的回复了一个字

「看!」

————《你:咪咪虾条.jpg》《妈的智障》《我裤子都脱了你就给我看这个》








【喻文州】

给她打电话一直不接

正心神不宁的时候

她忽然发了信息过来

「想了很久,我觉得我们还是......」

我心里一慌

立马出门打车回家

还没到家门口

又来了一条短信

————《你:今晚别喝汤了吧》《好,不喝,你现在开门,我给你喝点别的:) 》





【孙哲平】

不知道什么毛病

突然给我发了个

一毛钱的红包

然后拿着手机

对我说

「收了我的红包你就是我的了,以后我会养你的」

有点小感动

正准备给她发个大红包的时候

她又说了一句

————《你:毕竟养猪能致富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呵呵。》《恩,说的没错,养了这么久的猪,是时候可以宰了。》





【韩文清】

她忽然给我发了一句

「老韩,裸聊吗?」

想都没想

我直接举报了

然后给她打电话

“你的号被盗,我帮你举报了。”

————《怎么了,你哭什么?》






【孙翔】

发了四个词语

说自己忘了

让我帮她把前面的字补全

我瞅了一眼

()行我素

()新厌旧

()声笑语

()追我赶

这还不简单吗!

我立马回复了她四个字



百度一下


————《你:微笑里透着mmp.jpg》《孙翔今晚继续睡沙发》











福利❤点这里进链接吃鸡!



评论(236)
热度(10237)
  1. 共1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豆莲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