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莲生红豆豆子/afd:莲生
社畜佛系产粮,为爱发电,不用打钱,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去留随意,不用告诉我,祝您来日可期★

⚡精神洁癖重度患者
⚡直拒ky
💫不混圈,需要回关私戳我

——世界上最棒的cp@暮汐
——头像+封面:@秦七柒7
——公众号【相思酒家】

  红豆莲生  

【全职男你+刀乱】有一个做审神者的女朋友是什么体验

内含喻文州。王杰希、黄少天。张新杰。周泽楷


肝刀让人疯狂,我大概没救了


梗联动游戏:刀剑乱舞,悄咪咪蹭个tag,来个互相安利X ,没玩过的其实也应该能看懂


黄少天的梗来自 暮汐


ooc啊ooc啊ooc啊


 @暮汐 的姊妹篇:主上沉迷全职男神无心本丸,心情复杂



张新杰.ver

 

经常在半夜

搂着她睡觉的时候

忽然坐起来

大喊一声

“远征队该回来了!”

   

        ————《明天晚上再这样,你就和你的付丧神一起远征去吧:)》



黄少天.ver

 

听说她锻刀欧的不行

我就顺口夸了她一句

媳妇儿就是欧皇

谁知道她哇的一声

哭着告诉我

再欧也没有用

因为总有一把刀会教你做人

 

         ————《“啊啊啊媳妇儿你别哭啊,让你的剑圣大大帮你锻那把刀好不好啊,肯定给你锻出来!”“没灵力的普通人锻不出刀!”“哦......”》





周泽楷.ver

 

那个什么时之政府

幺蛾子多

天天活动

她都不回家

我们常年都在

异时空恋爱

        ————《歪?你在吗?回来吗?哦.....又有活动,那不打扰你了QAQ。》







王杰希.ver

 

每次送她去本丸

我的心里都像

正宫送皇帝去临幸妃子

一样复杂

               

            ————《忽然开始嫌弃微草的颜色》



喻文州.ver

告白的时候

我说:“我会宠爱你,每天为你下厨房。”

她说:“烛台切也会,而且水准米其林。”

我说:“我会照顾你,细致到穿衣打扮。”

她说:“烛台切也会,而且审美五颗星。”

我说:“我会......算了你到底愿不愿意和我在一起。”

她一脸勉为其难的说:“好吧。”

             ————《四大心脏之一的蓝雨队长挫败到开始的怀疑人生。》

评论(116)
热度(4440)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豆莲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