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莲生红豆豆子/afd:莲生
社畜佛系产粮,为爱发电,不用打钱,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去留随意,不用告诉我,祝您来日可期★

⚡精神洁癖重度患者
⚡直拒ky
💫不混圈,需要回关私戳我

——世界上最棒的cp@暮汐
——头像+封面:@秦七柒7
——公众号【相思酒家】

  红豆莲生  

【全职男神x你】一封寄给你的情书——苏沐秋

内含一枚苏沐秋天使

送给所有苏太太❤

提示,这是一封天堂来信,注意避雷。

推荐BGM【HEAVEN】

 

 

我爱亲启:

   

     我不知道你是否会收到这封信,假如你能够收到,那说明我的运气不错。但我也不知道你是否会打开它,你或许在看见寄信人那一栏的时候,就会以为是谁对在和你开一个恶劣的玩笑,然后恼怒地把它丢进街边的垃圾桶里。

 

     抱着万分之一的期望,如果你能够打开这封信,那么我相信你一定会认出我的笔迹。

   

     没错,这的的确确是我写给你的一封信。

 

     这对你来说可能是惊吓多过惊喜,但是不要害怕,你知道的,我怎么可能会舍得伤害你。

 

     我还记得第一次和你遇见的时候,对上视线的那个瞬间,我就像是被你用巴雷特狙击贯穿心脏,血条瞬间清零,一点没有反击的余地,只能遮着脸小声说你开场就用大招,太犯规了。

 

     我也记得离去的那一刻你绝望哭泣的声音,就像生生撕裂我的心脏一样疼,天知道我多想起身拥抱你,吻掉你的泪水,然后告诉你这一切只是我的恶作剧,但不论我怎么伸出手触碰你,都只会落得一片空虚。

       

     从此以后,我无法再照顾你,你要照顾好自己,三餐记得按时吃,天冷要知道加衣服;不要让自己受委屈,不要再一个人躲起来偷偷哭泣,生病也不要逞强忍耐,一定要请假去医院就医。

 

    不要再因为我哭泣了,也不要因为我放弃自己,爱情离去不代表心脏会停,你看我心脏停了,却还是这么爱你。

 

    更何况我从未离开过你,我希望你知道,有你在的地方,我一定也会同在,不论你去到哪里,我也会跟随你,你生命的每分每秒,我都会参与,会和这世间的光风雨雪一起陪着你,我会随着你身边卷过的微风,拥抱你。

 

    虽然很不想说,但我还是要告诉你,再找一个人做你的依靠吧,他不一定要和我相像,但他一定要和我一样爱你,把你当做自己的珍宝,为你遮风避雨。

 

    我给你写信,但是你不用给我回信,因为我一直都在你的左右,永远守护你。

    

                                                               你的守护天使苏沐秋

评论(53)
热度(131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豆莲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