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莲生红豆豆子/afd:莲生
社畜佛系产粮,为爱发电,不用打钱,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去留随意,不用告诉我,祝您来日可期★

⚡精神洁癖重度患者
⚡直拒ky
💫不混圈,需要回关私戳我

——世界上最棒的cp@暮汐
——头像+封面:@秦七柒7
——公众号【相思酒家】

  红豆莲生  

【全职男神X你】一封寄给你的情书——周泽楷

  • 内含一枚周泽楷

  • 送给每一位周太太❤

  • 设定:职业选手在国外参加活动,时长两个星期

 

 

致打开这封信的你:

    

        收到来自我的信,我想你一定会惊讶,毕竟我一向难以用语言表达自己的想法。我也以为写信可能也会遇到这样的情况,但落笔时意外的没有这个困扰。

        可能是与你许久没见,每一天想和你说的话都堆在心里面,于是现在才能够借由笔墨,把这些都一笔一划写下来。   

       今天在陌生的街头,和许多陌生的人擦肩而过,我忽然就很庆幸当时没有与你错过,我根本无法想象如果你不曾出现在我的世界,那会是怎样的光景。     

       在街上的时候,恍惚间仿佛听见你的声音,我穿过拥挤地人潮去寻找你,最后才发现,只是有个女孩儿抱着吉他在街角唱歌,再仔细听过去,那个语调是像你,但却不及你的万分之一好听。

      在希望落空地那一瞬间,我心里涌出了很多情绪,寂寞、孤独还有后悔为什么要到这里,我惊觉自己根本没法离开你。   

     我小时候想过,手指间为什么要有缝隙呢?遇见你之后我才懂得,原来这是因为要扣住你的手。   

     给你写信的时候,他们都围过来看了,喻队说称呼应该改成亲爱的,但我的笔始终写不下去,纠结了很久,最终还是决定如此落笔,看来我和喻队的级别差的还很远。黄少天一直在说你收到这封信,肯定会以为这是江波涛代写的,但不是的,相信我,这里的每一个字全是我亲手写下,我心里想对你说的每一句话。

    我也想到你会吓一跳,但除了在这封信里,我可能再也没有合适的时机向你倾诉,我有多么多么的爱你。   

    我爱你。

   写出来了,我觉得现在脸上好像很烫,但是心里却很轻松,所以我想,等我回去,我一定得亲口再对你说一次这三个字。

                                                                                                                                                                                                                                                                                                                              周泽楷

评论(24)
热度(98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豆莲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