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莲生红豆豆子/afd:莲生
社畜佛系产粮,为爱发电,不用打钱,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去留随意,不用告诉我,祝您来日可期★

⚡精神洁癖重度患者
⚡直拒ky
💫不混圈,需要回关私戳我

——世界上最棒的cp@暮汐
——头像+封面:@秦七柒7
——公众号【相思酒家】

  红豆莲生  

【恋与】 你是他的小娇花

※女主非人类设定,真·娇花

※灵感来源于JJ随手翻到的书名

※嘀嘀嘀——ooc预警

※依旧是半年前的旧稿......不知道写的什么鬼系列_(:з」∠)_

大福的馅儿


————————————





【许墨】


你的住处在一所冰冷的研究所里。


这里的所有人都是矛盾而怪异的,他们的眼底看不见一丝的人性,只有极端的冷漠和热忱交织出的疯狂。


只有一个人除外,那就是照顾你的许墨。


虽然他似乎在这个组织中有着不低的地位,但他却有着和其他人截然不同的温柔,就像是黑白画卷中唯一的色彩,一束破开黑暗的温暖的光,总是无微不至的照顾你,对你低语,对你微笑。



“Ares。”


一个戴着面具的男人突然出现在属于你们的房间里,用你所不知晓的名字称呼许墨。


许墨抚摸你的手蓦然一顿,侧头冷冷的看着那个男人。


“你最近似乎有些懈怠了,”他顿了顿,充满恶意的目光越过许墨落在你的身上,吓得你抖了抖叶子,意味深长的说:“看起来你似乎很喜欢这个朵花?”


“研究已经有了进展,我正在写报告。”许墨不着痕迹地挡住他的视线,语气淡淡。


然而在你看不见的角度,他的往日柔和的表情变得冰冷漠然,眼底满是沉郁狠辣的讽意。


“别把心思放在她身上,你应该不想知道我能做出什么事情。”


那男人退后一步,耸了耸肩:“当然。”


狠绝毒辣的Ares有一盆珍爱的花,在组织里是众人心照不宣的秘密。


他把仅剩的温柔与爱,全部留给了他的花。











【白起】


白起是个非常温柔的人。


在被他带回家细心的养了一个星期之后,你完全推翻了在花店里对他的初印象。


还记得那天的白起一身便服,面色冷然地徒手了制服逃窜的嫌疑犯,交给了当值的同事。


你在橱窗里看得激动,情不自禁的摇摆着枝叶,然后猝不及防的,白起蹲在了你的面前,他隔着玻璃窗,用手指轻轻抚过你盛开的花盘。


“麻烦,我要这盆花。”


于是你便来到了白起的家。


最初你以为他是个又酷又冷的人,不会照顾花草,但你很快就发现自己错了。


不论是叶子的颜色暗淡了些,还是掉了一片花瓣,他总能够敏锐地察觉出你的变化,给你最体贴的照料。


你知道白起是个特警,似乎总要出一些危险的任务,但是他每次执行任务回来时,都是衣衫整洁干净清爽的模样。


你从没见过他受伤的样子,只是愈发觉得他非常厉害。


直到他的朋友来家里做客时,那人好奇的问他:“你家浴室没坏啊,为什么总是要在我家洗了澡才回家?”


白起靠在桌上,带着薄茧的指腹轻轻抚过你的花盘,目光一如隔着玻璃窗时蕴着脉脉温柔。


“没什么,只是想以最好的状态出现在她面前。”



评论(22)
热度(118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豆莲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