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莲生红豆豆子/afd:莲生
社畜佛系产粮,为爱发电,不用打钱,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去留随意,不用告诉我,祝您来日可期★

⚡精神洁癖重度患者
⚡直拒ky
💫不混圈,需要回关私戳我

——世界上最棒的cp@暮汐
——头像+封面:@秦七柒7
——公众号【相思酒家】

  红豆莲生  

【全职男神x你】你怕不是属仓鼠的吧!

内含叶修、黄少天、孙哲平、王杰希、喻文州


正确解读为:有个囤物癖女友是什么体验


来自 @YUSAI 小可爱的点梗


 @暮汐 带情缘缘秀恩爱任务达成√

最前一个目录:大福的馅儿(目录归档)




【孙哲平】

总是什么东西都不舍得扔

还喜欢不断买新的

只要一说家里旧东西太多

她就露出仓鼠护食物的表情

感觉下一秒就会给我表演

仓鼠式哭唧唧.gif

————《我只好让人把家里的几间客房打通,当成杂物间,让她慢慢填。》








【黄少天】

总喜欢买些亮晶晶的东西

什么首饰、水晶、夜光石

囤在家里也不用

我就很好奇为什么啊

她告诉我

因为她有囤物癖

觉得闪闪发亮的东西堆在家里

很好看

————《脑海里,瞬间想象出了一个顶着媳妇的脸蹲在财宝山上的巨龙。》《噫,好恐怖!》《等等等等,要是这么想的话,我难道是被巨龙掳走的公主???》






【喻文州】

她留有很多以前的笔记本

说改不掉这个习惯

怎么也不舍得扔

没关系

我觉得这个习惯很好

————《等到我们白发苍苍,还可以一起倚在躺椅上,捧出这些记载着你与我曾经的本子,回忆那些美好的时光。》






【叶修】

囤物癖只是不舍得扔旧东西?

呵呵

太天真了

她连打游戏的时候

随手捡的垃圾

都不舍得扔

————《我为什么有这么多小号?呵呵,给她开仓库放垃圾啊。》



【王杰希】

她有囤物癖

家里总有很多旧东西

我对她说

囤物癖是一种精神疾病

让她早点改正

她转身从我的保险柜里

拿出了一打房产证

“同是天涯有病人,何必相互为难呢。”

————《王·房地产大亨·杰希》《不对,你听我说,买房子和囤物癖是不一样的,买房子这是一种投资,据我研究往后几年内.....(此处省略10000字购房心得)...》




评论(85)
热度(3618)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豆莲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