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莲生红豆豆子/afd:莲生
社畜佛系产粮,为爱发电,不用打钱,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去留随意,不用告诉我,祝您来日可期★

⚡精神洁癖重度患者
⚡直拒ky
💫不混圈,需要回关私戳我

——世界上最棒的cp@暮汐
——头像+封面:@秦七柒7
——公众号【相思酒家】

  红豆莲生  

【全职男神x你】女友有夜盲症是什么体验

内番叶修、喻文州、孙翔、黄少天、王杰希

可以说是亲身体验了,撞门那个是我X

毫无质量的混更之三,结束了,我继续躺尸了

ps:黄少那个不是黑,看不清的时候是很慌的,没那么多浪漫念头√导盲犬其实挺有安全感的,孙翔那个,夜视镜对夜盲症没用,真的没用。

最前:大福的馅儿(目录归档)

 

【叶修】

晚上她非要喂我吃饭

刚举起筷子 

家里停电了

在一片漆黑中

她把筷子

插进了我的鼻子里

————《媳妇儿,位置错了那不是嘴,你向………啊!我的眼睛!!》

 
 

《喻文州》 

一开始不知道她有夜盲症

有天半夜她去上厕所

过了很久还没回来 

还一直有奇怪的声音传来

我一开灯 

看见她一直在撞墙

————《小傻瓜,床头有开关,下次记得开灯。》

 
 
 

【王杰希】

做运动的时候

不能关灯

不然她看不见我的脸 

会自动脑补最近的男神

————《开着灯你也不能闭眼,看清楚我的脸》《解释一下为什么一看我的脸就笑场》

 

 
 
 

【孙翔】

她不是夜盲吗 

所以生日的时候

我就送了她一个夜视镜

做生日礼物

————《等等你为什么要打我?夜视镜不就是给夜盲症用的吗?》《孙翔今天继续睡书房》 

 
 
【黄少天】 

晚上陪她出去

我都得前牵着她慢慢走 

我对她说

觉不觉得很浪漫 

这样走好像能想象出我们都老了以后

还是我牵着她 

一辈子不松手

她说:不觉得,我想象不出来和一只导盲犬携手一生是什么感觉。 

————《黄式懵逼?????》《媳妇你什么意思,难道你觉得我只是你的导盲犬吗!你看看本剑圣帅气的脸,哪里和导盲犬像了!………哦,你看不见……》  

评论(70)
热度(3349)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豆莲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