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莲生红豆豆子/afd:莲生
社畜佛系产粮,为爱发电,不用打钱,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去留随意,不用告诉我,祝您来日可期★

⚡精神洁癖重度患者
⚡直拒ky
💫不混圈,需要回关私戳我

——世界上最棒的cp@暮汐
——头像+封面:@秦七柒7
——公众号【相思酒家】

  红豆莲生  

啊啊啊啊啊啊啊QAQ
西宝送我的图!!!!
成功抚慰了我这几天受伤的心灵!
我第一眼还以为就是那张照片原图,超厉害啊!厉害爆了!!!
(´இ皿இ`)啊啊啊但是这样我都不好意思说好看了……总觉得像在夸自己……

总之疯狂给我西打call!贴心仙女!我的爱!!!!(口不择言中……)

评论(35)
热度(155)
© 红豆莲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