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莲生红豆豆子/afd:莲生
社畜佛系产粮,为爱发电,不用打钱,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去留随意,不用告诉我,祝您来日可期★

⚡精神洁癖重度患者
⚡直拒ky
💫不混圈,需要回关私戳我

——世界上最棒的cp@暮汐
——头像+封面:@秦七柒7
——公众号【相思酒家】

  红豆莲生  

【全职男你】假如他的脸上有弹幕

※同梗恋与篇:点击此处

※内有R暗示

※内含黄、叶、周、喻

※出院了,还在恢复期,没有生贺车,只能拿旧稿的段子当生贺了_(:з」∠)_

※目录:大福的馅儿


【黄少天】

“靓女,仙女,大甜甜,小可爱......”

黄少天坐在你的身侧,饶嫌不够亲密的凑得更近了些:“我记得你前段时间忙里忙外的,说只要忙这几天往后有半个月都可以好好休息了,所以是不是代表你后天没有安排啦?是不是是不是?”

问这个问题的目的太过显而易见,你连他脸上飘着的弹幕都不屑去看。

这年头还有谁不知道后天就是剑圣大大的生日。

蓝溪阁官微七天前就已经开始倒计时了好不好!

你依旧沉迷在屏幕里的宫斗大戏上,很是敷衍的“恩”了一声。

黄少天像是不满你的冷淡,又像是在跟电脑吃醋,一探身占据了你的全部视野。

“诶你到底有没有在认真听我说话,只有个恩?就没有别的想说的了?不是吧!”

与此同时,一大片秘密麻麻的弹幕疯狂往你脸上怼来。

#为什么她对我这么冷淡?是不是外面有狗,啊不对,有人了!!!

#宫斗大戏有什么好看的,整天磕什么XXcpXXcp的,最甜的cp不就是我和你吗!!!!

#看我啦!看我看我看我看我看我看我看我看我看我看我看我看我看我看我看我看我看我看我看我看我看我看我看我看我看我看我看我

“.......”

眼睛疼。

你默默的将他推远了些:“好啦,我知道是你生日,所以,你想要什么生日礼物?”

“原来你记得啊,”黄少天清咳了一声,脸色有些微红:“我可不是想向你要礼物啊,只是想起我们已经有很久没有出去约会了,你不觉得后天是个很好的时机吗!天时地利!就差靓女你点头同意把时间交给我了。”

他说的头头是道,好像真是这么会事儿。要不是你能看见他的心里话,还真就相信了。

不过嘛......

#想要你

你看着那条有史以来最精简的弹幕,嘴角忍不住微微上扬了些。

既然是生日,那就满足他吧。

谁让寿星最大呢。





【周泽楷】

自从发现自己可以看见周泽楷的内心弹幕,你就热衷于一项活动——逗周泽楷。

“周泽楷同志,你这两天跟我说话的字数总和比平常少了7个字,请问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周泽楷的大脑出现了一秒的当机。

然后脸上弹幕疯狂的刷了起来:

#什么鬼?为什么我听不懂她在说什么?

#难道我们平时对话少到,她连字数都能记得清了吗???

#为什么说话字数都能牵扯到爱不爱她?

#不对,她是不是又在逗我?

#看表情看不出来.....万一是真的生气了怎么办?我要怎么回答啊?

任由心里浪呀么浪打浪,周泽楷的嘴里愣是一个字都吐不出来。

看着你脸上似真似假的怒意,他斟酌了半晌,一脸沉重的给出了自己的最终回答。

“没有,爱你,七个字。”

说完,他还悄悄的松了一口气。

#这样就把差的七个字补齐了,她应该不生气了吧

“......”你忍住想夸他机智的冲动,得寸进尺的问:“那你有多爱我?”

周泽楷张了张嘴,忽然想起什么,抿了抿唇,倾身向你压了过来。

而俊脸逼近的同时,你也看清了飘过的弹幕。

#好险,差点就打破了上周说话的字数总和。

#不能说话,那就只能用行动回答了!

........

在被他压在沙发上“行动证明”了一番之后,你在浴缸里捂心痛哭。

假如能看见自己的弹幕,那一定是大写加粗的一行:

不作死就不会死啊!














【喻文州】

喉咙有些干涩,喻文州清了清嗓子,刚一抬手,就见你瞥来一眼,将保温杯递给了他。

他接过杯子,挑了挑眉,神色说不出的微妙:“你最近好像越来越了解我了。”

你微微一僵,故作无意的打着哈哈:“是吗?那可能是相处得久了,对彼此都更熟悉了吧!

“是这样么?”

喻文州放下了手里的资料,颇有兴致的看着你。

“那你觉得我现在在想什么?”

如果随便就能知道心脏大师脑子里在想什么,那你早都成心脏第五人了好不好!

不过还好,咱们硬件不行有外挂啊!

你气定神闲的朝他的脸上看去,十秒、三十秒、一分钟、一分半......

两分钟过去了。

你都快把喻文州那张俊秀的脸盯出花来了,愣是一条弹幕也没看见。

这个外挂怎么说和谐就被和谐了啊摔!(╯‵□′)╯︵┻━┻

“怎么了?怎么不说话?”

看着喻文州温和的笑脸,你默默咽了一口老血。

“没,我就是突然觉得自己还是不够了解你......”

他唇畔的弧度愈深了些,将你揽进了怀里,轻轻吻了吻你的耳垂,意味深长道:“没关系,我们来日,方长。”





【叶修】

“叶修。”

被点名的叶修浑然不知大难临头,修长的手指移了移耳机,又回到了键盘上继续翻飞跃动。

“怎么了媳妇儿?”

你深吸了一口气,借着能看到内心弹幕的能力,终于将一直压在心里的问题问了出来。

“假如荣耀和我掉进水里,你是先救荣耀还是先救我?”

说完,你目不转睛得盯着他的脸,准备从弹幕里找到他的真心话。

而叶修表示:??????

他手下的操作一顿,屏幕上的角色躲闪不及,被boss一个大招糊到了墙壁上。

就如同他内心受到的冲击。

#这是什么问题???

#荣耀要怎么掉到水里?荣耀是能被淹死的吗???

#而且我不会游泳啊!

#可是不回答感觉自己就要命绝于此了。

求生的本能就在此刻觉醒了。

于是叶先生诚恳的回答道:“小孩子才会二选一,我选择一起救。”

这会儿轮到你瞪眼睛了:“鱼和熊掌不可兼得知不知道!难道你还能二者兼顾吗!”

“能啊!当然能了!”

叶修让开身,拍了拍自己的大腿。

“你坐上来,我示范给你看。”

你秉持着怀疑的态度坐了上去,然后........

你决定再也不问这么愚蠢的问题,也再不会怀疑他一心二用的能力了:)






评论(51)
热度(3083)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豆莲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