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莲生红豆豆子/afd:莲生
社畜佛系产粮,为爱发电,不用打钱,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去留随意,不用告诉我,祝您来日可期★

⚡精神洁癖重度患者
⚡直拒ky
💫不混圈,需要回关私戳我

——世界上最棒的cp@暮汐
——头像+封面:@秦七柒7
——公众号【相思酒家】

  红豆莲生  

相思总裁办公室来稿③

※群日常的伪·群日常

 (由于本周群内进行了多起py交易,不便透露,所以群日常的内容部分是以前的) 

※前排艾特群内大佬 @暮汐  @北川有暖   @君小麻  @呼不上吸   @折火 





一周年了!!!!!

(与君:这宛如结婚纪念日,一样的东西)






※【关于睡姿】


暮汐:今天凌晨四点多肚子疼醒了起来拉肚子,我以为没事了,结果又开始疼了

折:着凉了吗

豆:你是不是对着空调吹了

暮汐:不可能啊我空调离床好远

折:为毛我什么事都没有

折:
暮汐:废话你抢我被子,半夜醒来要用拽的好吗!

豆:

豆:水落石出,都怪火折子,打她!!!

暮汐:火折子睡觉特别好玩,要么就滚到旁边去把被子带走了,要么就离我特别近我一翻身就压到了

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暖:她还谴责我抢被子,看样子是互相抢没抢过我

折:暖暖你是真的抢被子!

折:一把抱走的那种,我很懵逼的

豆:暮汐汐我跟你说,我睡觉特别乖的,你给我身边画个框框,我睡觉躺哪儿醒来绝对动都没动

暮汐:没事你来的时候是冬天,被子大

豆:也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为什么有人睡觉会动呢,我一直很好奇,还有梦话这个

暮汐:我跟你说我睡觉也不动的,每天晚上如果有醒就会发现自己姿势都没变

折:因为我在家的时候床比较大,1.8x2的我一个人睡

豆:我的床也很大啊,六个我并排睡都ojbk的那种,但是我还是很老实

豆:所以不要怪床,是你自己的问题

暮汐:我老觉得火折子晚上,是在墙和我之间做往返运动

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折:压着手臂很难受啊

暮汐:就是挪啊挪,诶墙,换个方向挪,继续挪,诶有人,再换个方向挪

豆:摩擦生热,然后火折子烧起来了

豆:好的群日常get

豆:我会写出去让所有人知道,火折子的往返运动有多么出色








※【公众号排版】

豆:我觉得你们会后悔今天让我排版

豆:感受下我的画风

豆:

暮汐:噗.....

暮汐:你要不放着我明天来吧/笑哭

豆:你果然嫌弃我了

暮汐:并不嫌弃你

暮汐:但是这个

暮汐:是吧

暮汐:不太符合我们公众号一贯风格

豆:虽然很丑,但我也在努力啊

豆:

豆:你不觉得,还是很可爱吗?

暖:我看出来豆很努力了








※【关于角色唱歌】

豆:你们溜了我就回来吐槽一句

与君:

折:?

豆:喻文州唱歌真难听

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折:夏磊老师要打人了啊

与君:我也吐槽一句

与君:算了不吐槽了我写作业了

豆:韩文清唱歌就不错,烦烦的也OK

暖:王杰希唱歌好听死了

暖:第四个小剧场里,老王唱的贼好听

豆:我听了,所以我是王夫人了

暖:青青河边草~悠悠天不老~

暮汐:……宝木老师之前唱也总角色歌

折:不,你是没听过宝木老师唱

暮汐:求生欲使我退出

折:我的妈也 求生欲使我退出

折:我的三万米厚的滤镜都拯救不了

暖:但我万万没想到

暖:孙翔唱葫芦娃

折:





※【暖暖产粮雷达】

豆:跟一个妹子聊了好久,哭的我眼睛都肿了

豆:就很庆幸我写完了那篇文,也很庆幸遇见了你们

豆:就觉得她说的特别有道理

豆:爱你们❤我的幸运

暮汐:爱你

暖:豆还吃轩楚嘛

豆: 吃!!!!!

暖:OK

豆:

与君: 每到这个时候

与君:就知道暖暖要产粮了





※【互帮互助】

折:诶,豆豆,你嗦我下一个极化药总还是厚

折:都是小天使我好纠结啊

豆:厚的数据面板不是最强,但是血量贼厚,你要全极短打 7图,扛伤害有厚最好

折:好的

豆:但是不用全极短打,那你极化药哥也不错

豆:因为贼苏!!!!

折:我也觉得!贼苏!

折:笑容逐渐变态

豆:笑容逐渐猥琐

(。。。省略n条对话。。。)

豆:折儿救命!!!!

折:来了!怎么了!

豆:结界突破对面的等级太高了怎么办

折:等级高...阵容呢

豆:我打两个就刷新一下,结果它等级越来越高,打不过,基本都是有6星的,我才35级结界已经39了

折:那你一速怎么样

豆:我没拉条的……镰鼬我都没练

折:没事啊,有六星也能打,而且你等你越高刷新出来的结界也会越高的

折:所以你就打完九宫格然后等它自动刷新好了

豆:好的!爱你!

折:





※【打死所有欧洲人】

豆:9点了!!!!

豆:........23抽下去,只出了个酒吞

折:

折:185抽+全图鉴给的五片

豆:我还差几片,没了

折:这个掉率令人心碎

暮汐:我今天特别非

豆:不怕,我已经非酋初级了

暮汐:攒的140抽……出了一大堆三星r和一个五福临门成就,一个ssr都没有

豆:我也是

折:

折:【图片内容会造成非酋不适,故不显示】

豆:禁言!!!

豆:暮汐汐禁言了这个狗折!!!!!!

豆:@暮汐 我申请禁言她30天!

系统消息

折的小号 被管理员禁言10分钟

暮汐:不仅禁言

暮汐:甚至还撤回了她的消息

豆:good!

折(的大号):你们这是嫉妒我

暮汐:对啊

暮汐:不行吗?

系统消息

折的小号 被管理员禁言10分钟

折(的大号):略略略

系统消息

折(的大号) 被管理员禁言10分钟

豆:对啊

豆:不行吗

豆:


评论(5)
热度(80)
© 红豆莲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