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莲生红豆豆子/afd:莲生
社畜佛系产粮,为爱发电,不用打钱,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去留随意,不用告诉我,祝您来日可期★

⚡精神洁癖重度患者
⚡直拒ky
💫不混圈,需要回关私戳我

——世界上最棒的cp@暮汐
——头像+封面:@秦七柒7
——公众号【相思酒家】

  红豆莲生  

相思总裁办公室来稿②

※群日常。

※看到最后有惊喜

※前排艾特群内大佬 @暮汐  @北川有暖   @君小麻  @呼不上吸   @折火 





【旅行火折子】

折:带着我的小箱子出门旅行了

折:旅行火折子了解一下

豆:一路平安,到了地方记得给我们发照片

暮汐:记得带身份证

暮汐:充电宝带好了么?洗漱用品也要带好,充电器、洗漱用品、换洗衣物、路上吃的东西、证件,这些都要带好。

豆:いってらっしゃい 

豆:

暮汐:路上到站了上车了什么的都在群里说说

折:

[几个小时过去]

折:来的太早了。

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折:甚至开始吃起肯德基了

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折:被搭讪了

折:哦,推销的

折:

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暮汐:豆已经连续三句哈哈哈了

暮汐:有点担心豆是不是坏掉了





【两军会师】

折:我快到啦

暮汐:OK好的

折:咦?我怎么走不出去

暖: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句话好有趣

暖:迷路的火折子“喵喵”的叫起来

折:

豆:玩家【暮汐】发现了【迷路的火折子】是否进行捕捉?

豆:【是】    【否】      【把她丢出去】

暖:玩家【暮汐】表示没有发现火折子的踪迹

豆:玩家【火折子】发动被动技能【迷路】持续喵喵叫状态30分钟

折:喵不动喵不动

暮汐:玩家暮汐甚至自己都没有找到入口

暮汐:但是依然鄙视一下站内都找不到出口的火折子

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折:我出去了   但是不知道是哪个口

暮汐:门上应该有数字啊

折:地下车库    这是哪

豆:哈哈哈哈哈哈我不行了要被你们笑死了

暖暖: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

暮汐:你先等着吧

折火:我出来了耶,可是这是哪 [照片.jpg]

暮汐:妈的你怎么出来了

暮汐:爸爸刚进来

暮汐:你别动了

暖+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折火:[QQ定位]贴心的给你定个位

暮汐:好的,我发现你他妈在我刚刚进来的地方

折:

暖:一波三折的见面

暖:火折子开始回想起来与我的见面有多么顺利

折:

折:暮汐汐嘞要我过去找你吗

豆:你还是别动了,我怕她等下打死你

暖:等暮汐来送橘子吧

暮汐:我他妈找不到这个地方

暮汐:你找得到地铁站吗

火折子:找不到

暖:从暮汐抵达后已经过了半小时了hhhh

豆:暖暖还在计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暮汐:我有点绝望

暮汐:行吧让我缓缓先,我调整一下情绪…

——————————

插播豆与暖的小窗对话

暖:35分钟了她们还没有在车站见到彼此的头发

豆:我要被她们笑死了

暖:唏嘘

————————————





【人有失足马有失蹄】

豆:暖暖!你居然!给别人写了王杰希!!!

暖:人家明天生日

豆:那我也明天生日

豆:真的。

暖:?

豆:而且当初说好一起拉黑王杰希的

豆:你居然偷偷开了车(不是)

折:什么?

折:暖暖背着我考了驾照!?

暖:我没驾照,不然我要嫖刘小别的

暖:我最近重温全职看到刘小别出场就在心底啊啊啊啊啊啊

豆:有点惨。

豆:等你生日,我给你开刘小别的加长车,万字的那种

折:那……

暖:还有九个月

折:哦,张佳乐生日过了

豆:火折子不一样

豆:她只要做到连更一星期,我给张佳乐写加长火车,两万字。

折:........你是在要我老命

豆:知道你做不到,所以我才能夸下海口啊。

折:让我准备一下。

豆:??????????






【真假暖暖】

暖:围观豆翻车现场

暖:一次两万 你们估计要分别折在电脑前  还有床上

折:?

折:你是谁?

豆:

折:你为什么要盗暖暖的号

豆:假暖暖

暖:?我只是在阐述事实

暖:等等我刚才那句话??很污吗

暖:我觉得比起你们平时说的还好呀!

豆:@张家抹茶小甜甜 你说污不污

折:其实我喜欢,浴室

暖:你看你们更污

豆:浴室是可以的。

豆:你被张佳乐抱在怀里,手抓着他被打湿的长发,被抵在冰凉的墙上.......

暖:然后你们的头发缠在一起啦!扯的头发疼

折:不会的,按照我以往洗头发的经验,我的头发湿掉以后都是粘在背上

豆:你头发真听话……

豆:我的每一根发丝都有它自己的想法

豆:




【爬墙现场】

豆:

豆:恋与这是有毒吧

豆:我明明是一匹高贵的孤狼

折:

折:这说的不是我啊

折:犬个鬼,我明明是佛系女孩

豆:不准的不准的

折:一点都不准

折:豆豆我觉得你大概是......

折:形容不出来

暮汐:放弃吧,你们俩都是准的

豆:我不准!!!不准!!!!我是一匹高贵的孤狼!!!

折:得了吧你

豆:对了火折子,白起整蛊约会的语音出来了!他太可爱了!快去看!

豆:这句“不要”我可以听100遍!!!

折:hhhhhhhhh白夫人一本满足!这也太可爱了吧!

豆:啊他真的太可爱了,我已经死了

折:死掉了,心都给他啊

豆:

折:张佳乐,忘记我这个爬墙的女人吧

豆:喻文州,忘记我这个变心的女人吧






【关于秀恩爱】

暮汐:@张家抹茶小甜甜 出门,靠我们公司这条路的路口,带你去吃好吃的

折:被家养的小猫咪要出门了

与君:你们两有种迷之既视感

豆:有种我好绿的既视感吧

暮汐:绿啥啊,你又不来,你要来我把你天天抱在怀里好不啦

豆:好呀

与君:突然被秀

折:我们两也可以秀一下

与君:算了习惯了

暮汐:快点养好身体cp23等你来玩

豆:好哒!

折:




【关于吃鱼】

暮汐:


豆:鱼

豆:我是不吃鱼的那种人

折:你真的不吃喻吗

暮汐:不吃鱼嘛?辣么好吃

豆:不吃的呀,我吃鱼会反射性想吐

与君:我也不吃鱼和海鲜,纯粹因为真的不喜欢

豆:海鲜我没问题

豆:主要是我以前被卡过,差点丢了命,就恐惧了。

豆:还有一个原因是我继父特别喜欢钓鱼

豆:他承包了几个鱼塘天天跑过去钓鱼,然后钓回来没地方放,他就养在浴缸里

折:我也喜欢钓鱼

豆:是的你们没看错,养在浴缸。

折:就纯粹喜欢那种鱼儿上钩的感觉,但我拉不上来

豆:我有一次准备洗澡,然后一开灯…………一浴缸的鱼在里面乱蹦,吓得我当时差点晕过去。

豆:讲道理他养在自己浴室里我没意见,但是他居然还占用我的

折:养浴缸里不太能理解

豆:我们家餐桌上一年365天都是鱼鱼鱼鱼鱼鱼

折:我家也是……少啥都少不了鱼

折:




【关于写群日常】

暮汐:这周的群日常难道不是教育火折子?

与君:怕是

豆:是你们见面

暮汐:。。。再见

与君:

暮汐:写了我明天发二条

折:其实我,无所谓

暮汐:群日常可以把这个带上

暮汐:


评论(17)
热度(106)
© 红豆莲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