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莲生红豆豆子/afd:莲生
社畜佛系产粮,为爱发电,不用打钱,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去留随意,不用告诉我,祝您来日可期★

⚡精神洁癖重度患者
⚡直拒ky
💫不混圈,需要回关私戳我

——世界上最棒的cp@暮汐
——头像+封面:@秦七柒7
——公众号【相思酒家】

  红豆莲生  

【全职男你】当他第一次加上你的QQ

※又名#拉黑的一百零一种理由#以及#那些年我们错过的男神#

※半年前的旧存稿(现在看看简直不知道自己写的是什么)

恶搞向恶搞向恶搞向,基本都是在玩梗。

大福的馅儿



【黄少天】

自从在全明星上见过你一面之后,黄少天就一直对你念念不忘。

他看着手机屏幕上那串费劲千辛万苦,从你闺蜜的高中同学的哥哥的表弟的同桌那里要到的你的QQ号。

然后一脸庄严肃穆的,点下了申请好友的按钮。

瞬间通过。

你:你是?

他斟酌了一下,决定展示他平易近人开朗活泼的一面给你。

秋葵超难吃:靓女你好!我是黄少天!

你:天天用这招坏我家剑圣的名声,骗子死全家:)

黄少天:??????

秋葵超难吃:不不不!我不是骗子!真的不是!靓女你听我解释!我真的是黄少天啊,那个蓝雨的剑圣黄少天就是我啊!你记不记得上次全明星了,我们说过几句话的!我还给你签了名的啊!你相信我啊!!!!

【发送失败,请先添加对方为好友。】





【喻文州】

喻文州点开自己粉丝群的列表,找到了你的qq号打开了临时对话窗口。

喻心脏想:想要和认识,就得先跟你有个共同话题,再慢慢聊出感情。

于是他在输入框内输入了以下文字↓

今天手速250:你好!我也是文州大大的粉丝,可以加个好友吗?(*^__^*) 

你:可以啊。

【系统通知】一只心脏成功的加入了你的好友列表√

偷瞄到了队长屏幕的蓝雨众人:靠,队长居然这么自恋???









【王杰希】

作为一名魔术师。

王杰希的脑洞也是十分诡秘的。

比如此刻开着和你的对话框的他,正在思考第一句话对你说什么。

最终他决定,来个轻松愉快的玩个梗吧。

我的扫把能上天:0_o你好。

对话框上正在输入的字样跳动了很久之后,终于出现了二行字。

你:一看就知道是吾王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杰希抿了抿唇,笑容温柔得让刘小别等人看起来格外惊悚。

然而他并没有能高兴太久,屏幕上就跳出了一个对话框。

你:但是我同担拒否,情敌退散。

王杰希:.........

我的扫把能上天:我不是你的情敌。

【发送失败,请先添加对方为好友。】





【叶修】

叶修在加上你之前,抽掉了3根烟。

那双被无数粉丝奉为至宝的手指,带着微微的颤抖,发出了第一句话。

君莫笑:你好?你喜欢荣耀吗?

你:不喜欢。

出师不利,叶修试图把方向往自己身上转。

君莫笑:咳,那你喜欢兴欣吗?

你:我只知道《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君莫笑:???

你:这都不懂吗?这可是主席所著的文章,写于1930年,是为了答复林彪散发的一封信!你居然连这个都不知道!

一向赛场上下镇定自若的叶神,时隔多年,突然感受到了曾经在学校被教导主任逮住说教时的恐惧。

你:你听我跟你仔细讲讲这封信啊

【发送失败,请先添加对方为好友。】




评论(56)
热度(2979)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豆莲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