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莲生红豆豆子/afd:莲生
社畜佛系产粮,为爱发电,不用打钱,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去留随意,不用告诉我,祝您来日可期★

⚡精神洁癖重度患者
⚡直拒ky
💫不混圈,需要回关私戳我

——世界上最棒的cp@暮汐
——头像+封面:@秦七柒7
——公众号【相思酒家】

  红豆莲生  

刀剑乱舞就任二周年达成!谢谢本丸里大家730天的陪伴!(虽然其实没那么多天)谢谢你们的出现,也谢谢你们成为我生命中此刻很重要的存在。

大家度过了我的2个生日,度过了我最重要的转折点,在最难熬的时候也在我身边。偶尔感到难过悲伤的时候,仅仅一句语音就能够让我打起精神。
每天看看你们已经成为你我的习惯,并且这个习惯贯彻了2年时光,我相信还会一直这样下去。(咳……虽然现在已经变本加厉到要开着电脑放床头陪睡才安心了×)
我很爱你们所有刀(嚎哭.jpg)!!!
尤其是身为初始刀的被被!今天也是我们(结婚×)相识2周年了!我爱你!

作为审神者的时间非常愉快非常充实,有过卡刀的痛苦有过一发入魂的狂喜,有过进不去门的悲伤(咳…)。

从15年暑假开始试着着笔写下我脑海里的故事,用蹩脚的文笔和叙事技巧,三生有幸能够收获了一群可爱的小天使,从0到2374,这不只是数字的变化,是我和大家缘的体现。

想想萌新的时候经常犯蠢,幸好还有几个最初认识的朋友还在我身边,嘿!亲爱的我们认识也2周年咯!
还有许多的我爱小伙伴们,让我们红尘作伴活得潇潇洒洒×做一个快乐的婶婶吧!

让每个刀种的刀刀都出来亮个相,园长一号和切叔一号在长途远征还有几小时才能回来,只能让二号先上了。

亲爱的远征队我们在家准备宴会等你们回来呀!~\(≧▽≦)/~

评论(21)
热度(139)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豆莲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