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莲生红豆豆子/afd:莲生
社畜佛系产粮,为爱发电,不用打钱,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去留随意,不用告诉我,祝您来日可期★

⚡精神洁癖重度患者
⚡直拒ky
💫不混圈,需要回关私戳我

——世界上最棒的cp@暮汐
——头像+封面:@秦七柒7
——公众号【相思酒家】

  红豆莲生  

朋友和我一起跟宿舍的另外两个人吵(si)架(bi)了,然后我们如愿以偿换了一间宿舍,人少安静地方大,新舍友还喜欢看银魂!喜欢看银魂的一定不是坏人!
快乐的我旋转跳跃,所以我开个谁的车庆祝一下吧,等等嫖……谁啊○| ̄|_
(ง •̀_•́)ง来来来,有没有人有想看的车

评论(67)
热度(64)
© 红豆莲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