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莲生红豆豆子/afd:莲生
社畜佛系产粮,为爱发电,不用打钱,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去留随意,不用告诉我,祝您来日可期★

⚡精神洁癖重度患者
⚡直拒ky
💫不混圈,需要回关私戳我

——世界上最棒的cp@暮汐
——头像+封面:@秦七柒7
——公众号【相思酒家】

  红豆莲生  

笨蛋情侣日常——一期一振场合

  • 大概是个傻白甜系列,没有刀子没有各种刺激play,仅仅是甜甜甜的白痴情侣日常。

  • ooc有,私设有,不喜欢傻白甜的请点右上角——(这边↖)

  • 指不定哪几篇后续会有肉(指不定。)

  • 都只是很短的短篇。

  • 冬天到了春天还会远吗X

     

——————————↓

1.一期一振。

蝉鸣,不厌其烦的此起彼伏。

啊......好无聊。

抱着膝盖缩在电风扇旁边的少女丢下手中发烫的手机,扫了一眼不远处背对自己、在案前坐的笔直的男子。

她用脚跟发力挪动着身子一点一点凑近他,专注于面前纸张的他似乎没有注意到她的靠近,任由她坐了过来。

少女没有梳理过的头发乱糟糟的,不过她倒是也没有什么在恋人面前保持形象的自觉,毫不在意的直接把下巴搁在他的肩上,蹭着他的颈窝。

“呐。”她伸手戳了戳他的背,“我们出去玩吧。”

“不——行——”

清秀俊朗的青年毫不犹豫的拒绝了她,还拿笔尾作为回敬,轻轻点了点她鼓起的脸蛋。

“公务可还没有处理完。”

“啊!啊!啊!不管不管,那些明天再处理嘛。”

“您昨天也是这么说的。”一期一振哭笑不得的扯开她缠在自己肩膀上的手臂,强硬的按在了她的大腿上。“乖乖坐在这儿,马上就处理完了哦。”

完全没有一点儿审神者模样的少女气鼓鼓的坐在一边,那嘴巴撅的快可以挂把伞了,可是对方还是专注的在那里勾勾写写,一点来哄她的打算也没有。

一期一振你个笨蛋!

她忍不住捏着拳头在心里嘶吼。

那些文字有我好看吗?!说起来这个家伙总是这样吧,每次都是公事优先,自己这个主君兼恋人的地位呢?!难道还比不上文件吗!

她越想越生气,刻意抬高嗓子哼了一声。

然而一期一振依旧毫无反应,不知道是不是她的错觉,他的肩膀似乎以极微小的幅度颤抖了一下。

真是够了,一期一振今晚你别想进房间了!

她气的索性转过了身子背对他,抱着膝盖在地上画起了圈圈。

一期一振个笨蛋、傻瓜、木头、呆子.....

心里的碎碎念还没有说完,她突然之间感觉腰上多了一只手,应该做出的反应都还没从大脑传到四肢,她就被扯进了一个宽大的怀抱。

“那些话,说出来了哦。”

“!”

她慌得立马用两只手盖住自己的嘴,在看见一期一振眼里那毫不掩饰的笑意之后,才发现自己的动作有多么的欲盖弥彰。

她讪讪的放下了手,扭过头瞪他。

“不是要处理公务吗,过来干嘛。”

“恩......”一期收紧了揽住她的手,蜻蜓点水一般吻了吻她的后颈。

“充电❤。”

“充、充什么电,走开啦,好热!”

“热吗?”一期没有松开反而抱得更紧了,注视着她的眼睛里,全是与方才不一样的深情。“那等会去海边吧。”


 

评论(12)
热度(4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豆莲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