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莲生红豆豆子/afd:莲生
社畜佛系产粮,为爱发电,不用打钱,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去留随意,不用告诉我,祝您来日可期★

⚡精神洁癖重度患者
⚡直拒ky
💫不混圈,需要回关私戳我

——世界上最棒的cp@暮汐
——头像+封面:@秦七柒7
——公众号【相思酒家】

  红豆莲生  

废物审神者的养成计划

  • 咸鱼审神的终极梦想

  • 没错核心就是懒

  • 所以我懒得写文


上午7点整,一期一振作为近侍,依照着定下的严格时间表,准点敲响了审神者房间的门。


审神者还陷在软甜的美梦中,迷迷糊糊间听见了敲门声,索性被子往头上一拉,在床榻上滚了一圈换个姿势继续做梦。


等待了大约5分钟后,房间内依旧没有审神者的回应传来,一期收回敲门的手,扯了扯手套,直接拉开了障子门。


是的,审神者一向不锁门,为了方便刀男们夜袭,不过从来没人来过,倒是很方便一期一振拽她起床。


一期站在她的床前,盯着地上和床上一堆扔的乱七八糟的衣物看了半天,最后伸出手扯住被子的一角轻轻一抖,一个衣衫不整、姿势极度不雅的审神者新鲜出炉。


他把审神者抱在怀里,然后扶着她靠在床头,微微带着凉意的布料和皮革让审神者稍微清醒了些,睡眼朦胧的垂着头,楞楞地盯着被子上的花纹。


一期一振把打好的温水倒入了洗脸盆里,摘下手套试了试水温,确定不会太冷也不会太热,才把毛巾放进去沾满了水。


审神者被他半揽在怀里,温热柔软的毛巾在她脸上轻柔的擦拭着,好像她是一件极其珍贵的收藏品一样,还是易碎的那种。


刷牙的过程就要简单的多,一期直接把牙刷塞进她的嘴里,按照牙齿保健书上的步骤,上上下下左左右右里里外外的刷干净,再拍拍她的背,让她漱口吐掉。


洗漱完毕,恰好是烛台切光忠送来早饭的时间,一期一振向来在掐时间上做得完美无缺。


两人交换了任务,烛台切端着热腾腾的早饭进了屋子,而一期一振则该去带着一队出阵了。


一周七天,每天的早饭都各不相同,烛台切为了向主人展示他高超的料理技巧,几乎每顿饭都变着花样来。


从日料到西餐,再到中国菜,甚至更小一些国家的地方菜,他也能看了菜谱就上手。


堪称厨师界最会做菜的刀,刀界战斗力最高的顶级厨师。


他端着碗舀了一勺热粥,吹凉些才喂进她嘴里,生怕烫着她。


包子特地做得小,恰好是她能够一口一个的大小,这样也就不怕她会噎着。


这样一来早饭时间就会格外的长,几乎吃了半个多小时。


吃完了饭,烛台切拿起纸巾给审神者擦了擦嘴,把空碗空盘子放在一边,开始为审神者更衣。


审神者全程咸鱼状态任由他摆弄,脱脱穿穿了几件衣服之后,烛台切才终于敲定了主人今日的衣着。


乱藤四郎早在门口看了半天,见她穿好了衣服,才蹦蹦跳跳的跑进屋里,看她坐在床边还是一副困得要死的模样,撩起她乱糟糟的头发,在她的额头留下一个轻柔的吻。


烛台切端着餐具去了厨房,乱就要开始给审神者梳理发型了。


乱去极化的那几天,审神者的头发交给了厚来打理,然而乱回来的那一天,看见审神者发型的那一刻差点没忍住再出门待几天冷静一下。


天知道那几天审神者的头发发生了什么。


乱的手比其他人都要灵巧许多,不消片刻,一个合适审神者的发型就新鲜出炉,衬得她成个人都精神许多。


接着就是长谷部抱着一堆厚重的文件过来交接班了。


长谷部一进门就是对她一通赞美,每日例行公事也能说的她恍若天仙下凡、飘飘若仙。


他坐在矮桌前,埋头审理着各项理应由审神者来批阅的文件,只有需要审神者签名的文件,才会递给她签个名,而此刻应该刻苦工作的审神者趴在床上正在刻苦的玩着游戏。


看来距离长谷部模仿审神者把名也给签了的日子不远了。



————————

写的时候始终觉得很合适用舌尖上的中国那种语调来读,还是挺有毒的。

懒癌的终极梦想√

今天的我依旧不想起床。


评论(21)
热度(73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豆莲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