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莲生红豆豆子/afd:莲生
社畜佛系产粮,为爱发电,不用打钱,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去留随意,不用告诉我,祝您来日可期★

⚡精神洁癖重度患者
⚡直拒ky
💫不混圈,需要回关私戳我

——世界上最棒的cp@暮汐
——头像+封面:@秦七柒7
——公众号【相思酒家】

  红豆莲生  

给莺丸先生的情书

  • 第一人称

  • 现代paro(大概?)

  • 灵感源自推特上的一张图,晚上补图


8月的烈焰下,我被日光晃了眼睛,面前走过一个人,利落的白色衬衫和深色长裤,带了个圆框眼睛。


不期然的,想起了你。


深爱你的第七年,相隔两地的第六年,依然还是能那么清晰的想起你身上的气息。


记得你最爱喝茶,无论何时去看,你的桌上总有一杯冒着热气的茶。


大多的时候,我总在一旁安静的看着你捧着茶杯,盯着书册,修长的手指时不时挑起书页带起一阵微弱的气息流动。


和你两相不语到相互谈笑花了一年时光,而爱上你只用了一个眼神交汇的时间。


我看着你的时候,总觉得你就是一本书,一本读不完的书。


前一页写满了岁月的沧桑和宁静,后一页字里行间又带着刀锋剑刃;能感受到河堤上细抚的春风,能看见战场上扬起的尘土。


山河入画,不及你。


如果我爱你


我想每天早上一起来就能看见你。


如果我爱你


我想花上一辈子的时间来读懂你。


我想


我果然很是爱你。








————————————————

莺丸先生我爱你!!!!!!!!!!!!!!!!

评论(14)
热度(109)
© 红豆莲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