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莲生红豆豆子/afd:莲生
社畜佛系产粮,为爱发电,不用打钱,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去留随意,不用告诉我,祝您来日可期★

⚡精神洁癖重度患者
⚡直拒ky
💫不混圈,需要回关私戳我

——世界上最棒的cp@暮汐
——头像+封面:@秦七柒7
——公众号【相思酒家】

  红豆莲生  

本丸村记事——我们要呵护单身狗

  • 乡村爱情本丸村企划,本丸村欢迎你

  • 没啥好说的

  • 写自己有点羞耻

  • 好心累



最近村里成对成对的情侣越来越多了,顾红豆感觉自己每天都要被恩爱的闪光闪瞎眼睛。


像是整天腻歪一块的严荣和豆腐西施,充满恋爱腐臭味的苏厚和金宛,最近刚好上打得火热的苏荷和苏博多,还有前几天好不容易修成正果了的舒珠皖和九九。


追着出家了的左江雪跑了的安普也不知道成功了没,伍冬老师和苏家小退感觉前路漫漫啊。


苏后藤那混小子也不知道到底能不能套住纪乔美人的芳心,还有那个新来村里的法学系毕业生,看上去袁家梓切和希晚两兄弟似乎都有那么个意思,不过人家小姑娘貌似喜欢的是弟弟吧。


哦,葛姬和村长大概也能算一对吧,虽然相处模式至今很迷。


看看这满村的情侣,她只能感叹自己果然已经老了。




反观自己和贺国勇,这丫的就连追求她的时候,也没让她感受到一点儿浪漫的气氛。


最浪漫的还是有天傍晚,贺国勇邀请她坐上自己新买的名牌拖拉机,然后在嘈杂的伴奏声和夕阳的余晖之中,含情脉脉的对她说了一句:“豆儿,我请你吃鸡吧。”


然后顾红豆给了他一拳头,把他揍下了拖拉机。


“别喊我豆儿,我叫红豆,相思的红豆懂吗?还有,谁要吃你鸡吧。”


跌坐在土地上的贺国勇呆呆的点了点头,鼻子里流出了不明的红色液体,“豆儿,你、你内裤真好看。”


啊......想起当初的事情,顾红豆就忍不住扶额遮面,自己好歹也是个中文系的大学毕业生,文文静静一个小姑娘家,怎么就鬼迷了心窍光看脸跟着贺国勇进村了呢。


她还在怀疑人生,这边葛姬气喘吁吁的跑到了家门口。


“红豆姐!你家贺国勇又被村委书记抓着了!村长搁那调解不过来了。”


“啪!”


顾红豆硬生生掰断了手里的笔,对着葛姬笑的特灿烂。


“啊,好,我这就去。”


葛姬看着顾红豆满脸具象化了的黑气,心里一颤,在心里默默的给贺国勇点了个蜡。


国勇大哥,祝你好运,希望你今天不用睡屋外。



顾红豆还没到跟前,就看见自家男人和书记常谷部已经打了起来,周围一群人搁那围观。


苏厚一脸想去拉架的表情,但是却被金宛死死的抱住了胳膊不让他动;严荣看见芥子满脸起劲,也不去拉开两人,反而起哄起来了,苏博多拿着算盘在那边拨边和身边的苏荷讨论要不要收门票。


而传说中在调解的村长岳宗晋压根不在战场范围,离得远远的观战,还时不时拍手说:“甚好啊甚好,年轻人就是有活力。”


。。。。。。。


顾红豆觉得自己现在很想打人。


实际上她也上去了,一手拉着一个,对着两边的头就是狠狠一敲。


“干什么这都是,这架势是打算起兵造反反清复明?”


“啊.....红豆啊,”常谷部擦了擦嘴角,往后退了一步,“对不住啊,实在气急了我才揍他的。”


“大哥哪儿的话,”顾红豆摆了摆手,转头对着贺国勇说:“说吧,你又干了什么了。”


贺国勇见了她就没了刚刚的气焰,像个斗败的公鸡。


“我就是用喂他吃我新煎的鸡蛋饼,他还没尝就吐了,还冲上来打我,你看你看,好疼啊。”


“你还委屈,就你那饼,光糟蹋我们家鸡蛋了,还好意思给别人吃,”顾红豆掐了掐他白皙的不像农村人的脸,“道歉道歉。”


“你不让我睡屋外我就道歉。”贺国勇看着顾红豆的脸色顿时阴了下来,也不再讨价还价了,立刻改口“常谷部啊,对不起了。”


常谷部突然感觉当时尝到的噩梦一样的味道又涌了上来。


好想吐啊。



好不容易事情告一段落,大家也都各回各自家了。


贺国勇老老实实的跟着她的身后,听顾红豆难得的絮叨。


“我跟你说,下次别老是把你那魔鬼料理给别人吃,万一吃死了怎么办。”


“我就是想找人尝尝味道嘛,好吃才能给你吃啊。”


“那也不行!下次你还是自己尝吧。”


“哦......”


“还有啊,别老是欺负人家常谷部,这年头村里那么多恩爱狗,我们也要呵护单身狗知道不。”


“我们也算恩爱狗吧。”


“我们......算是老夫老妻吧,什么时候恩爱了啊。”


“那晚上回去再恩爱吧。”


“晚上给我睡屋外。”


“啊啊啊啊!”


评论(7)
热度(76)
© 红豆莲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