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莲生红豆豆子/afd:莲生
社畜佛系产粮,为爱发电,不用打钱,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去留随意,不用告诉我,祝您来日可期★

⚡精神洁癖重度患者
⚡直拒ky
💫不混圈,需要回关私戳我

——世界上最棒的cp@暮汐
——头像+封面:@秦七柒7
——公众号【相思酒家】

  红豆莲生  

你脱坑之后的刀剑男士5

  • 后藤、信浓、前田

  • 跳过了厚是有特殊原因的......我就不说了_(:зゝ∠)_

  • 前提事项也不重复了

  • 大概晚点会把短刀全员结束




——————————————

45番  后藤藤四郎



时间流逝,季节却不在轮转。


永远停留在你离去的那一天。


后藤已经成长的足够成熟,现在的他已经变得沉着冷静,能够保护弟弟们。


但是他却无法去到在最想保护的人身边。


或许你已经完全不需要他的保护。


他漫长的刃生只以保护你为毕生所愿。


他还曾吵闹着说要长高,总是羡慕着别人的大块头。


但是现在他每一日希望的是自己不要有任何变化。


不能长高也没关系了。


这样你回来的时候,还能一眼就认出他。


一口就能叫出他的名字:后藤藤四郎。













46番   信浓藤四郎



没有你的怀抱,每一天都是彻骨的寒冷。


信浓经常会躲在你的房间里,裹着你的被子,贪婪的从带着霉味的被褥上汲取着你残留的气息。


无论谁劝他,他也不会松开手。


他坚信你并没有丢下他,只是将作为秘藏子的他珍藏在了这里。


可是就算这么告诉自己,他还是很想你。


很想再一次扑进你怀里,感受你的温度。


你的怀抱是那样的温暖。


如果能够倒回时间,他多想在你离去的那一天,破碎在你的怀里。


「我还能再向您撒娇吗?」


他抱紧了身上的被子,身子蜷缩在一起。


「没有您的怀抱,真的好冷。」


冷的锥心刺骨。












47番   前田藤四郎



他清楚的记得与你的第一次相见。


那漫天地花瓣飞舞间,他睁开了双眼。


予你最真切的誓言——我会永远侍奉您。


在他心中,这是和你的约定,纵使你并没有放在心里。


这个永远会是多远呢?


你未曾想过。


可是在前田的心中,这个永远,直到他的意识泯灭。


两个世界的阻隔不会切断他想守护你的心意。


「就算此身无法前往您的身侧,


哪怕化为风雨也没关系。


不论您在何处。


我都会随您一起。」




评论(33)
热度(46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豆莲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