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莲生红豆豆子/afd:莲生
社畜佛系产粮,为爱发电,不用打钱,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去留随意,不用告诉我,祝您来日可期★

⚡精神洁癖重度患者
⚡直拒ky
💫不混圈,需要回关私戳我

——世界上最棒的cp@暮汐
——头像+封面:@秦七柒7
——公众号【相思酒家】

  红豆莲生  

月下美人

江雪X女审   女审无名

oocooc 这个江雪很闷骚

——————————————————————————————————————————————————————————————

怎么样才算的上恋人呢?

就算是有了身体接触也不能算作是恋人吗?

虽然很想知道答案,但是看着对方一副完全不在意的模样,他也是无论如何都问不出口的,虽然也向几人隐晦的问询过,可是他们往往只是笑而不答,那种不言而喻的眼神总是也让他很是尴尬。

而导致江雪左文字这几日心神不宁的罪魁祸首却丝毫没有自知,依然逍遥自乐,甚至有变本加厉的趋势。

因为她最近回来的越来越晚了。

审神者喜欢在外与其他审神者交往并不是什么不能宣之于口的事情,至于交往具体指的是什么,本丸之中大部分也都心里有底。也并不是没有见到过纠缠审神者到本丸门口的,有位体态样貌也算上乘的男性审神者可是在本丸门口苦等了她五日,最终还是被审神者撵回去的。

原本经历了那件事之后,审神者处处留情的毛病也收敛了些,但是自从阴差阳错的和江雪左文字滚了之后,基本成了“不回家的女人”

而另一主角也是无论出阵还是手合都难以聚集精神。

“不打了不打了,和你打太没趣了。”日本号长枪一收坐在了地上,解下腰间的酒壶喝了一口,看着茫然站着的江雪竟也生出了几分恨铁不成钢的意味。

“嗝~这么纠结的话,干脆直接堵了人问问,像你拖拖踏踏的只会被敌人斩了首级。”

江雪皱起了眉头,“直接......问问?”


——————————————

说好虐江雪的结果我又没有做到_(:зゝ∠)_

评论(8)
热度(1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豆莲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