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莲生红豆豆子/afd:莲生
社畜佛系产粮,为爱发电,不用打钱,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去留随意,不用告诉我,祝您来日可期★

⚡精神洁癖重度患者
⚡直拒ky
💫不混圈,需要回关私戳我

——世界上最棒的cp@暮汐
——头像+封面:@秦七柒7
——公众号【相思酒家】

  红豆莲生  

当你脱坑后的刀剑男士2

ooc 文笔逻辑喂狗

按照刀帐顺序,每位刀男一个短段子,设定为婶婶弃坑之后

大概是报社,大概是个坑

灵感来自梦100贴吧的:你A那一天的王子殿





————————————————————————————

9番 岩融
他还是那么大大咧咧,每天依旧笑的爽朗。

谁也看不出他失去你之后有多么悲伤。

他本就不是擅长伤春悲秋的人,除了笑,他想不到要怎么面对没有你的生活。

他常常会后悔,最后一面的时候为什么没有给你一个拥抱,再感受一次来自你身上的温暖。

只有将小小软软的你被困在他宽大的怀抱里的时候,他才不得不承认,虽然他的体型很大,但是心却很小,小到只装你一个就已经毫无空隙了。

他静悄悄的,没和任何人说,独自拿着刀走上了战场,去面对凶狠的敌人。

刀刃在挥舞中宛若流光,他的身上也已经不知道多出了多少伤口。

最后的最后,他喘着气撑着刀勉强的站立,想起了弁庆,又想起了你。

“岩融,我们一起回家吧。”

他透过被血污阻碍的视线,恍惚看见了你的身影,他苦笑着朝你伸出手。

真是输给了你。

明明是善于狩猎的刀,最后却被手无寸铁的你猎走了心。

有些可笑,但他甘拜下风。




11、12番  今剑

你很忙,忙到几乎没有空闲回到本丸待上半天。

平日里欢快的小天狗失去了精神,日复一日期待着见到你温柔的笑脸。

他想:如果我变得更强一些,主人是不是就不会离开我了呢?

终于再一次见到你的时候,他满心欢喜,却又拼命忍住寂寞蹦蹦跳跳的找你要出门修行的许可。

我想为你变的更强。

带着这样的想法,他离开了你的身边。

然而修行比他想象的更加残酷,他知道了许多许多,比如自己不是真实存在的,源义经也并没有他这把护身刀。

但是已经没有关系了。

他突然间就想到了你的脸,吸着鼻子抹掉了眼泪,写下最后一封家书。

过去的那些痛苦,过去的那些悲伤,都已经没有关系了,因为有你就已经足够了。

踏上了归途的他急切的想要见到你,脸上的笑容如同太阳那般灿烂,似乎毫无阴霾。

然而迎接他的却是一座你不在的本丸。

他每天坐在正对本丸大门的石头上,任谁劝说也不愿离开。

在这等你就好了。

你一定会回来的是不是?

如果你不回来,我可不可以飞去找你?

能否不要丢下我,我唯一的主人。



17番 数珠丸恒次

你的离开对于他似乎完全没有影响,其他人对你的想念也和他无关。

他仍旧是那副沉静如水的模样,坐在房间里礼佛诵经。

青江也不知道问了他多少次:你难道不想她吗?

他却从来不回答。

僧人不能说谎,不能骗人,也不能骗自己。

僧人不能犯戒,断绝七情六欲。

僧人不能做很多事情,也不能拥抱亲吻你,所以他的想念只能倾诉于梦里的你。

其实很想念,魂牵梦萦。

然而梦醒之后,他仍旧还是那个不染烟火的数珠丸,你也依然了无音信。

他在青烟缭绕之中,独自静坐,佛珠在指间滚动碰撞,发出清脆的声响。

不知道已经问了自己多少次的问题在你离开后终于有了答案。

我所追寻的道究竟是什么呢。

大概就是你吧。

一生所向,却又追寻不到。









————————————————————————
刚好今剑极化,于是连着今剑极化也一起写了……结果我家的今剑还没回来,现在就已经想的不行了。

还有就是因为昨天刚做完手术的缘故,状况不是太好,不能经常看手机,所以可能很多评论回复不了,漏掉了的话对不起(;_;)

评论(42)
热度(72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豆莲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