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莲生红豆豆子/afd:莲生
社畜佛系产粮,为爱发电,不用打钱,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去留随意,不用告诉我,祝您来日可期★

⚡精神洁癖重度患者
⚡直拒ky
💫不混圈,需要回关私戳我

——世界上最棒的cp@暮汐
——头像+封面:@秦七柒7
——公众号【相思酒家】

  红豆莲生  

孑然妒火(柒)

无名女审 修罗场

ooc 文笔不存在

这章比较短,爷爷、二姐、浦岛

这个坑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写完......_(:зゝ∠)_话说真的有结局什么的吗

——————————————————

过了雨季,夏日的烈阳终于露出了面目,灼热的空气让人不想呼吸,但是缺氧窒息的感受更加不好受。

 

“啊啊啊啊啊啊,好热啊!”

 

浦岛站了起来,直接将外衣脱了干净,又两手一摊倒回了地上,可怜兮兮的和泡在水缸里的龟吉对视了一眼。

 

“浦岛,你如果安静点会凉快些。”

 

“啊,说起来二哥你难道不会热吗?!”浦岛看着自家二哥长长的头发只是简单的束了马尾,内番服也穿的整整齐齐,简直从心里佩服他。

 

“这是作为真品的修养。而且,”蜂须贺摇了摇头,看着庭院里同堀川说话的女子,声音柔和了许多,“主君她也并未抱怨,还在努力工作不是吗?”

 

浦岛侧着身撑着头,极好的视力让他能清晰的看见审神者头上的汗珠,晶莹的水滴不停的从她额头滑落,但是她还是维持着微笑,在和堀川交代着什么。

 

明明身上还穿着这么厚重的和服,头发的发量也比二哥还要多,但是她也没有说一句抱怨,还在努力工作。

 

“我们的主君,果然最棒了!”他忍不住感叹道。

 

浦岛一个打挺坐直了身体,握起了拳头,信誓旦旦地对自家哥哥说:“我也要变的更强,成为能够匹配主人的刀!”

 

“哈哈哈,果然年轻人就是这么热血沸腾吗?”

 

“啊,是三日月殿!”

 

浦岛对三日月热情地挥了挥手,而一旁的蜂须贺只是微微颔首示意。

 

“不过嘛,主人说到底还是个小姑娘,太过勉强自己就不好了。”三日月对浦岛微微一笑,“你说对吧,浦岛虎彻。”

 

“啊?啊......”

 

浦岛表示自己不知道他在说什么,频率跳的太快,他没跟上。

 

蜂须贺轻轻叹了一口气,拍了拍两膝上不存在的灰尘,站了起来,朝着审神者那边走了过去。

没有房顶的遮挡,庭院里更加的炎热。

他却像是隔绝了一切热度,动作姿态完美的匹配着他坚称的“真品”。

“还有3分钟第二部队就回来了,我们.....”

 

“主君。”

 

“恩?”被打断话语的审神者愣了片刻,立马反应了过来,对着来人露出了温柔的微笑,“蜂须贺吗?怎么了?”

 

“现在天气这么炎热,您应该好好在房间休息,这么站在太阳下有损您身体。”

 

恩,蜂须贺式的口吻。

 

她无奈的指了指堀川手中的文件,对他说:“地下城战事吃紧,还不是休息的时候。”

 

“那么至少请您去房间内办公。”他稍微退让了一步。

 

“可是远征部队就要......”

 

“那请交给我吧。”堀川掏出了一条深色手帕,动作轻柔的为她擦去不停滚落的汗珠,神色温柔又怜惜,“我是您的近侍不是吗?理应为您分担。”

 

“诶......”

 

看她似乎还想挣扎,蜂须贺干脆弯腰直接将她打横抱起。

 

“唔!蜂须贺!”

 

“抱歉了,主君。”

 

堀川笑着看她脸上罕见的孩子气的表情,冲她挥舞着手里的文件,“主上就好好休息吧,虽然可能不如兼先生,但是我会完美的完成任务的!”

 

蜂须贺没有直接把她送回房间,而是将人抱进了大广间,三日月同浦岛所在的地方。

 

刚一被放下来,审神者就憋着一肚子气,想要说些责备的话,但是他的确是关心自己,但是干扰自己工作,而且那一贯的蜂须贺式态度什么的,真是让人窝火啊。

 

做了几次深呼吸,她才感觉心情好些了。

 

“呐,蜂须贺,下一次请......”

 

“哈哈哈,嘛嘛,主人也不要再责备他了,毕竟已经成这样了不是吗。”三日月躲在袖子后面笑的开怀,“辛苦蜂须贺虎彻了,那么还是我来送主人回房吧。”

 

蜂须贺表情仍然淡然,没有拒绝三日月的提议,倒也没有对他的‘帮助’表示感谢。

 

“唉,那么麻烦你了,三日月。”

 

三日月新月一样的眼眸弯的好看,轻轻的抚摸着她的长发。

 

“不,不麻烦哟。”

看着二人走远,浦岛才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有什么不对劲。

 

“二哥,为什么刚刚是你去把主上带回来啊?”

 

蜂须贺伸手拿过被阳光照射后升温的茶水,平静的表情中却又带着莫测的意味。

 

“在主君的身体健康面前不应计较些小事,更何况,老奸巨猾的狐狸已经开口了。”

 

哈?狐狸?

 

浦岛表示还是有点懵,又默默的和龟吉对视了一眼,交换了一个茫然的眼神。









————————————————

被同学发现lofter还被视奸的感觉......我发誓再也不开车了!!!R10都不会有!!!

我还是那个纯洁善良乖巧懂事的孩子!

ORZ本来把她们带进坑的就是我,不过怎么就被发现了呢......悲伤。

打算写 @左岸 和  @苏叶 家婶婶的,恩,我的同桌和我的前桌,为了视奸我还特意创了号,好想说感激不尽。

评论(25)
热度(1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豆莲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