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莲生红豆豆子/afd:莲生
社畜佛系产粮,为爱发电,不用打钱,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去留随意,不用告诉我,祝您来日可期★

⚡精神洁癖重度患者
⚡直拒ky
💫不混圈,需要回关私戳我

——世界上最棒的cp@暮汐
——头像+封面:@秦七柒7
——公众号【相思酒家】

  红豆莲生  

【乙女向恋爱游戏刀剑乱舞】山姥切国广的HE

  • 如题,想要做个类似企划一样的东西,然而我写不好企划,大概就是如果刀剑乱舞是一款全息乙女向恋爱游戏的话会发生什么什么的。然后具体设定有婶婶想要参加的话再写出来?_(:зゝ∠)_虽然感觉没有人想参加。

  • 这篇是被被的,R15擦边球吧(并不,全文第二人称请注意

  • 写了三千多字,其实想写成1W字的短篇,然而.......我累了



一周目——誓约之爱

 

你第一次看见这款女性向恋爱游戏封面的时候就选了他——山姥切国广。

 

金色的头发碧色的眼睛,还有别扭的神情,无一不戳中了你的萌点,所以在打开游戏之后毫无犹豫的选择了攻略他。

 

樱花盛放,他披着白色的披风出现在了你的面前,因为太过高兴,你呆呆的盯了他很久。

 

“我是山姥切国广。……怎么了你那眼神。难道是在意我是仿造的吗?”

 

听见他有些破坏气氛的话,你没有选择兴奋的冲过去抱住了他的手,而是选择了认真的看着他说出了肯定他本身的话。

 

他不喜欢被叫做山姥切,于是你给他起了个爱称---被被,他虽然一副不情愿的样子,但是你每次这样叫他,他也都会快速答应。

 

他需要为你而战斗,因此他经常会满身伤口的回来,虽然你急着想要帮他手入,而他却仍旧满不在乎。

 

“这样就好了。只要变得破烂不堪,就没人再来拿我比来比去了。”

 

“才不是!在我心里你才是最好的!在这里根本没有人会拿你去做任何比较!”你厉声斥责了他,然而你的心里也并不好受,看着他的血淋淋的伤口,眼泪就不由自主的流了下来。“你给我更加在乎一点自己啊......”

 

看见你的泪水,对面的青年也不知所措起来,手跟随心意举起来却又不知道该放在哪里,最后无奈的叹了一口气,轻轻的环住了你的身体。

 

还在哭泣的你满意的听见了系统的好感增加提示。

 

被被是个很在乎自己身份的刀,相当介意别人把他作比较,抓住了这一点,攻略起来也并没有你一开始想象当中那么困难。

 

时间过得很快,在某一个月夜你们终于互相袒露了心意,拥有了彼此的第一次。

 

当阳光洒满屋子的时候,你们紧紧相拥着醒来了,他仍旧和原来一样容易害羞,但是却顶着那张通红的英俊面孔向你直白的倾诉了爱语,做出了永远的承诺。

 

如此温馨的场景,你还没有好好感受,就突然眼前一黑,脑海里还留着的是他惊慌失措的面孔。

 

回到了开始界面,你打开了收集,果然里面已经多了一个叫做【誓约之爱】的结局。

 


二周目——【枷锁之爱】

 

再一次打开游戏,你打算换一个攻略对象,正重新看可攻略名单的时候却突然发现,山姥切国广这个名字已经不存在于名单上了。

 

难道攻略过一次达到HE就不能再攻略了吗?大概吧。

 

你只是略感遗憾以后不能重复攻略他感受一下别的结局了,也没有多想,就敲定了下一个攻略的对象,三日月宗近。

 

身为天下五剑之一,还拥有最美之称的他,毫无疑问是有张极其吸引人的面孔的,在攻略山姥切的时候你也常常同他接触,三日月不仅有张好容貌,他还有着极好的脾气,所以你的下个目标选择了他。

 

你又一次站在了锻刀屋里,这一次正在锻造中马上就要出现的不再是山姥切国广,而是三日月宗近。


不一会,樱花散开,那个蓝色狩衣的男子就出现在了你的面前。

 

“ 三日月宗近。锻冶中打除刃纹较多,因此被称作三日月。多多指教了。”

 

“好的!这边也多多指教了!”你朝气蓬勃的伸手抓住了他的手,对方也被你开朗的笑容感染脸上的笑意越加深了。

 

同一周目一样的剧情你并不想再经历一遍,除了和三日月之间的相处,你大多都选择了跳过,但是当山姥切出现在你面前的时候,你的心跳还是忍不住漏了一拍。

 

带着愧疚和微妙的心虚你并没有注意到他看到你的时候震惊的表情。

 

“哈哈哈,有新人来了吗?”三日月笑眯眯的出现在了你的身后。

 

你甩了甩脑袋,把奇怪的情绪抛开,走到他身边自然的牵住他的手,“恩!这是被......啊山姥切国广。”

 

叫他被被习惯了,差一点叫错,只能装作口误掩饰了过去,好在三日月也没有在意,看见他仍旧笑的温柔,你暗暗松了一口气。

 

只关注三日月的你,完全没有注意到对面一直死死盯着你的山姥切,事实上,从你口误的时候开始,他的眼神就越来越炽烈了,然而他却没有进一步的动作,只有攥紧的拳头在微微的颤抖着,好像在拼命忍耐着什么情绪。

 

三日月出去远征了,这段时间来攻略进行的很顺利,和三日月之间的好感已经快满了。

 

你满意的收起面板从走廊上站了起来,抬头望了眼太阳已经快要落下了,三日月该回来了,拍了拍衣服,你打算去厨房准备晚饭了。

 

突然有一只手捂住了你的嘴,另一只手抓住了你的手将你拖进了一间屋子里。

 

你惊恐的挣扎起来,可是禁锢住你的人力气相当大,根本不是你可以挣脱的,更何况你还背对着他,完全不知道是谁,没法猜测是不是触发了隐藏剧情。

 

“为什么!”

 

即使拼命压抑着情绪,他的声音里仍然充满了愤怒。

 

这个声音你并不陌生,甚至可以说再熟悉不过了,因为声音的主人是山姥切国广。

 

“山姥切快放开我!你在做什么!我是主上!”

 

你的话似乎彻底点燃了他的怒火,他冲你大喊,“主上?你明明是我的妻子!为什么你会突然消失!为什么又突然出现在这里,现在又为什么和三日月宗近这么亲密!”

 

一连串的炮火让你整个人蒙住了,难道是系统bug?这种情况下退出游戏才是最佳选择,然而你一直以来并没有存档的习惯,所以一旦退出就意味着之前所做的努力统统付之一炬了,你当然不会甘心,只能当做是隐藏剧情硬着头皮上了。

 

现在是三日月线,这种情况下你仍旧选择固执的否定他的话,“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我的爱人是三日月宗近!”

 

“你想装到什么时候,你那时候明明想要说出口的是被被不是吗?”他把你的身子转了过来压在了墙上,紧紧盯着你的表情想要看出什么来。

 

你已经可以确定他还拥有着一周目的记忆了,不知道这是bug还是游戏隐藏剧情,你当初并没有在攻略上看到过,现在也完全不知道怎么应对,只能打死不承认嘴硬到底了。

 

“够了!这场闹剧可以结束了吧!你想要被刀解吗?现在放开我的话我不追究的,快放开!”

 

听见你的话,他的瞳孔一缩,碧色的眼睛看上去深邃的吓人,里面充斥着叫做疯狂的情绪,“刀解吗?呵,如果真的失去你的话,刀解可能更幸福吧”他的手轻易的扯开了你的衣服,一只手把你的双手压制在了头顶上方挤进你的腿间,“既然你还要当做没有记忆的话,身体应该是会好好记住的,我来帮你回忆吧。”

 

完全没有当初的温柔,并不顾忌你这具未经人事的身体,他疯狂的动作着,你只能被动的哭泣着承受这一切。

 

不知过了多久,他终于停了下来,趴在你的颈边低喘着,你两眼无神的盯着头顶的天花板,不知道到底是哪里出了错,突然几滴冰凉的液体滴在你的颈窝,接着听见了他的低泣声。

 

“啊,真是犯规啊,明明该哭的是我吧。”你一边抱怨一边伸手抱住了他,“对不起,之前都是我的错,我会好好跟你解释的,先放开我吧,被被。”

 

他仍旧没有抬起头来,即使有着高大的身躯,现在仍然像个孩子耍赖,“我不要什么解释,只要你不离开我就好,我不会再放开你了。”

 

这样孩子气的回答让你苦笑不得,但这也正是他最吸引你的地方,你拍拍他的背,哄孩子一样的回答他“我真的不会再离开你了。”

 

“恩。”他的手开始放松力道。

 

这一次你还没来的急看清他的脸,就又陷入了黑暗之中,再次睁开眼,又是回到了开始界面。

 

【枷锁之爱】,这是新的结局,仍然是被被线的HE。

 

怎么回事?这一定是bug无疑了。强烈的好奇心让你想要再试一次,毕竟这样就像是和被被在玩各种不同的play一样,你还是很乐意的。

 

然而这一次你却进不去了,确认进入的圆圈不论你用多大的力气都无法按下去。

 

一直按到手发疼你终于明白,大概没法再一次进去了。

 

“明明才答应过那家伙不会再离开他了啊。”你有些难过的退出了游戏回到现实,看了终端上那个游戏的图标很久才选择删了它,自己看见它就会想到被被,但是又不能见到他的感觉实在太痛苦了。

 



三——现实的永恒之爱

 

距离你删掉游戏已经过了一个星期,这一个星期你都把自己关在家里来治疗‘失恋’所带来的伤痛,你的好友都看不下去了,在周末冲到你的家里把你拉了出来。

 

夏日的街道人群拥挤,尤其是这个商业街更是人山人海,但是也从来没有出现过拥堵到走不到路的情况。

 

“到底怎么了?今天怎么这么挤啊?”你和友人抱怨了几句,过了一会发现还是没有好转,转身打算离开,“我先回去了啊。”

 

“唉唉唉唉!别急!你看那里!”

 

你顺着她手指的方向看过去,在黑压压的人头中看见了耀目的金色,那个人穿着你熟悉的衣服,披着你熟悉的白披风,一脸不耐烦的看着围着他指指点点的人们。

 

他是你的被被。

 

如同心有灵犀一般,他也对上了你的眼睛,看见你的那一刻,他眼中的碧绿亮了起来,带着思念的目光直直的望进了你的心里。

 

明明现实中的你和游戏当中完全不同,没有耀眼的金色头发,没有美丽的紫色眼眸,没有傲人的身材,只是能算上可爱的样子而已。

 

但是即使这样他也一眼就认出了你,不需要你说任何话,仿佛灵魂有着不可斩断的羁绊一样,认定了你。

 

你呆呆的看着他推开人群走近,将自己紧紧拥入怀里。

 

“这一次绝对不会再放开你了。”

 

“恩!我也不会了。”





评论(24)
热度(3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豆莲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