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莲生红豆豆子/afd:莲生
社畜佛系产粮,为爱发电,不用打钱,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去留随意,不用告诉我,祝您来日可期★

⚡精神洁癖重度患者
⚡直拒ky
💫不混圈,需要回关私戳我

——世界上最棒的cp@暮汐
——头像+封面:@秦七柒7
——公众号【相思酒家】

  红豆莲生  

我们家的审神者不是人【特别篇之歌手大会】

  • 日常搞笑向,无cp(请自寻)

  • 本特别篇由本丸精神病院全力支持打造,请谨慎观看。

  • 有声优梗、MMD、台词梗出没,没错跟我喊口号:我们要抽风一万年

  • 那个粟田口的mmd强烈推荐去看!我已经截图做好了一系列表情包(别报警!)


在一片风和日丽晴空万里春意盎然桃花满园月明星稀的日子里,我们决定举办第一届本丸歌手大赛!

 

好吧,我承认只是大家都闲的蛋疼而已。

 

规则:人数不限,年龄不限,性别不限。

      满分10分,分数去掉一个最高分和最低分,其余分数取平均值计算。

 

参赛名单如下:

1、和泉守兼定----不得第一名怎么证明我是全国爱抖露!

2、歌仙兼定----让我来教你什么叫做风雅的歌唱吧。

3、粟田口男子合唱团-----看看我们的人数!你们想挑战一期的怒火吗!

4、左文字暗黑家族-----闭嘴吧,我们就是来传播负能量的。

5、紫云组合----我们代表三条家来教你们唱征服,哈哈哈哈哈哈。

6、山姆切国广-----请不要期待我这个仿品能唱的多好。

 

评委:烛台切光忠 三日月宗近 莺丸 鹤丸 小狐丸   主持人:审神者

摄像师:堀川国广 蜻蛉切 御手杵 

观众:余下其他人。

 

以上!奖品为:一年当番免除权!

 

“在今天!这个美丽的日子里,我们终于迎来了新时代,啊不,第一届本丸歌手大赛,在此我感谢 CCTV、SXTV、MTV,感谢.......”

 

“喂!大将到底可以开始了吗!外面好热啊。”

 

虽然很想跟他说‘安定你嫌热的话可以把围巾去掉’,不过为了本丸的针线着想,我还是放过自己的头吧。

 

“哦,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激动了一点。”我清了清嗓子了一声,重新宣布,“第一届本丸歌手大赛!正式开始!下面有请第一位歌手---和泉守兼定登台!”

 

“啪啪啪啪啪!”

 

“人还没出来,台下已经把手拍的啪啪作响,和泉守还真是人气.....额”我还没感叹完,低头向台下一看,堀川手里端着摄像机,一脚套着一个手掌拍,半躺在地上,把腿抬高,双脚正以极快的速度互相拍打着,嘴里还衔着口哨在有频率的吹着。

 

我去,少年好体力啊!

 

“大家好!我是和泉守兼定!我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Perfect Copy》,music起!”

 

“饒舌だよその仕草 目線ひと......”

 

“兼桑兼桑最棒!兼桑最强!兼桑兼桑兼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兼桑看我的荧光棒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兼桑看镜头!!!!”

 

一曲结束。

 

我秉持着主持的节操,硬着头皮转身继续下去,“好了,现在请各位评委打分....”

 

评委席上的五人互相对视一眼,由烛台切举起手来,弱弱的说了一句,“那个......我们根本没听见和泉守的歌声啊。”

 

恩,我估计和泉守自己也都听不见。

 

虽然很勉强,但是看在堀川那么卖力的份上,评委们决定一律给出了5分,聊以安慰。

 

我绝对没有看到和泉守下台对着堀川哇的哭了。

 

“咳!下面有请第二位,歌仙兼定!”


歌仙自带樱吹雪buff,在漫天花瓣中慢悠悠的走了上来,先在台上闭着眼睛感受了会儿空气中的马粪味,然后风雅的开口了。


“我是歌仙兼定。是历代兼定中排第一的二代目,通称之定的作品。

名字的由来是三十六歌仙。所谓三十六歌仙呢,说的是柿本人麻呂 大伴家持 山部赤人 僧正遍昭 猿丸大夫 紀貫之 小野小町 紀友則 壬生忠岑 在原業平 凡河内躬恒 伊勢素性法師坂上是則藤原敏行 藤原兼輔 藤原興風 源重之 源宗于 斎宮女御 大中臣頼基 源公忠 藤原敦忠 藤原高光 藤原朝忠 源順源信明清原元輔平兼盛 小大君 大中臣.........。”

 

“那个,那个,咳,歌仙!”

 

“恩?”

 

看着歌仙一脸兴奋,我却要突然打断他,其实一开始我真是拒绝的。


“那个,恩!我们规定的时间已经到了。”

 

“我还没讲.....”

 

一看他立马摆出不讲完不罢休的拖堂老师模样,我觉得是时候叫下一个人了!至于分数,咳!这压根是上科普课好吗!我给零分!

 

“好了下面!有请粟田口男子合唱团来表演——《美脚戦隊スレンダー》!”

 

“哒哒哒哒哒,森白~哒哒哒哒哒,森白~哒哒哒哒哒,森白~我们是粟田口男子天团哦!我们会加油的哦~嗨!嗨!嗨!嗨!嗨!嗨!....我们是美腿战队~嗨嗨嗨!.....(具体内容详见av2338624)”

 

随着整齐的歌唱声,台上一排展开的十几个人有默契的踢动着自己的大白腿,配合着音乐,一期还捏着嗓子学上了女声甚至双手上举、左腿后弯摆了个娇羞的姿势。


。。。。。。。

 

我只能说,一期他为了弟弟们真是拼了!


乘着空偷偷望了一眼评委席,三日月抬起袖子擦了擦眼角,旁边的莺丸茶杯都已经端不住了,手不停的抖动着,一边的烛台切已经把眼罩偷偷掀起来了,鹤丸趴在桌子上身体不断颤抖,我实在不知道他是在笑还是在哭,小狐丸也一只手遮着眼一副不忍看下去的样子。

 

卧槽这么喜感的画面你们是怎么哭出来的啊!果然是一期和鸣狐太拼了吗!!!

 

不过总算是正常的表演完了,我还是接着主持吧。

 

“咳,下面宣布第三组的分数!”

 

三日月还在不停的擦眼泪,带着一脸感动的表情,“我给10分!不给10分简直对不起一期殿!”

 

“我也10分!”

 

“这里也是10分!”

 

“哈哈哈哈哈哈,一期一振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别瞪我了!给你10分!”

 

小狐丸倒算是最合格的评委,他思考了一下才给出分数还附上了评语,“7分,唱的还不错,咳,这个舞也不错,但是一期一振和鸣狐的姿势太僵硬了。”

 

我算了一下,结果发现结果分数还是10分,这只能证明评委里还是有病的占多数,我就不该选这几个人来添乱。

 

不过说是这样说,事到如今也不可能半途换评委了,比赛还是要继续下去的。

 

“下面有请左文字家族为我们带来《黑冢~安达ケ原~》”

 

“来自远方的风声 诉说着古老的罪业 如今凝结而成 蛟龙之卵 在树荫的黑暗中 久久蛰伏 这里就是黄泉 这里就是牢笼 ......”

 

不得不说左文字家的三个刀唱歌都不错,可惜唱的这个歌过可怕,半途之中我已经看见刚下台的几位小短裤正爬在一期身上哭。一开口就能吓哭小孩子,这效果!立竿见影!你值得拥有!

 

魔音洗耳终于结束,三刀还是恋恋不舍,挨个在台上做了个个人总结也不知道算不算拉票。

 

“我是江雪左文字,我讨厌战争请和平相处。”

 

“我是宗三左文字,我会给你们印上魔王刻印的。”

 

“我是小夜左文字,我要复仇。”

 

......你们是来宣传邪教吗?不好意思请给我出门左转提督府!那里有pio大军等着你们!

 

“唉,”我叹了一口气,到现在都没有出现一组正常的,这到底是谁的锅?恩,我是不会承认我们本丸里其实没有正常人的。

 

“好!接下来请打分!”

 

扫了一眼评委席,这次他们都相当正常,打的分也比较公正,不过鹤丸和小狐丸的品味什么的我就不做评价了。

 

“恩,分别是6分、7分、4分、10分、8分,那么他们的最后总分是:7分!好的我们继续有请下一位!紫云组合!所唱歌曲是《一骑当千》!”

 

“乱れた呼吸 慌ただしく 鼓動急かす  under the moon こぼれた悲鳴 怯えだす眼 誘う 生死の運命 君の身体 流れる blood まき散らす香り so mad もう後戻りできない世界 t begins, are you ready本能は望む  more アクセンクトウ どんな症状さえ ......”

 

说好的教人唱征服呢?!你们选错歌了吧?!这是征服?你们跟我开玩笑呢吧?把我头拆下来当球踢我也不信这是征服啊!还有!歌我倒不知道是不是够霸气,我只知道你们调已经跑到紫云之巅了啊!给我去捡回来啊!

 

我强忍着不冲上去摔话筒的冲动,并且秉承良好的职业操守没有捂耳朵,个人认为需要给自己颁发一个敬业奖啊有没有。

 

“呼!终于,咳!下面请打分!”

 

评委席上安静了一会,然后同时举起了五个牌子,不过由于三日月字写得太小,我几乎看不清,只好边认边读,“恩,三日月,100分?!”

 

我把视线从牌子上转移到了三日月脸上,后者毫不心虚的对我掩袖一笑,“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觉得唱的太好了,10分已经不够形容他们的歌声了。”

 

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抱着他即使胡闹,也还有去掉一个最高分规则的想法,我也就任他去了。

 

然而我还是图样图森破,请让我再重复一遍: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小!狐!丸!给我解释一下你为什么也是100分!”

 

小狐丸心虚的偏过头去,耳朵紧紧贴着头发紧张的颤动着,他伸手摸了摸鼻子,“那个,主上,其实今剑和岩融是我们三条家里唱歌最好听的了。”

 

所以说在你们一家音痴里能找出这两个已经很好了是吗?!有本事打100分有本事你就学三日月别心虚啊!!

 

我拖着疲惫的心灵开始统计总分,“100+2+0除以3,恩,最后得分为100+2+0除以3。”

 

没错我就是数学不好,他们唱跑调都能得一百分,我一个僵尸不会数学怎么了!我理直气壮!我骄傲!

 

“啊,今天的最后一位歌手,山姆切国广。为我们带来的是《ウグイス・コード -春告鳥の歌-》”

 

被单会报名什么的其实我完全不能理解,毕竟我觉得他除了会在墙角圈地种蘑菇之外好像就不会什么了吧,而且还不喜欢被别人的盯着看啊,不过估计就算上台也唱不出来吧。我想了想这第一届歌手大赛的惨状,恩,还是别有下一届了。

 

正这么想着,被单在上面深吸了一口气开口了。

 

“探しても見つからない 声は確かにする 澄ました耳鳴らして さえずり響く花の街 君

は今何思う? 若葉の風に問う 自己表現の警告 虚しく羽広げて.....”

 

突如其来的美乐让大家都愣住了,一直呆呆的看着台上的山姆切,此刻的他如此闪耀!他站在舞台之上!他不是一个刀在唱歌!他带着他的灵魂在歌唱!

 

“ため息 ひらひらり ウグイスコードは鳴り止まない 君と同じ空を ウグイス 啼く花 街で 見つける 今一人 逆さまブルースカイ 飛んでく~~~~~”

 

台下半响没有回应,被单在台上不自然的伸手拉了拉自己的被单,对着话筒说“你们盯着我干嘛,不要期待我会唱的多好!”

 

眼看他快要撑不住下来了,我激动的冲上台,抓住他的手直接拉了起来宣布道,“本届歌手大赛第一名就是山姆切国广!”

 

“啪啪啪!”台下响起了一堆震天的掌声。

 

恩?还没打分,哈哈哈哈,不好意思我们本丸都是神经病,讲什么规则,我们听不懂啊。




【字数多(严重凑数),这是噩梦惊醒后起来写给自己平定心情的,到后面越来越困,所以草草结尾,果咩!】

评论(9)
热度(1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豆莲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