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莲生红豆豆子/afd:莲生
社畜佛系产粮,为爱发电,不用打钱,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去留随意,不用告诉我,祝您来日可期★

⚡精神洁癖重度患者
⚡直拒ky
💫不混圈,需要回关私戳我

——世界上最棒的cp@暮汐
——头像+封面:@秦七柒7
——公众号【相思酒家】

  红豆莲生  

我们家的审神者不是人(3)下

日常搞笑向,无cp(请自寻)

让我们大家一起继续不吃药吧。

魔女之家这个游戏原来倒是玩过,不过记得不清楚了,推荐大家去B站看实况,超好笑。

过程突发状况太多,我觉得还是写不完!下次等换一批人让我们愉快的继续吧。

————————————————————

对于一群本身存在就很诡异的家伙为什么会怕这个,我觉得虽然难以理解,但是大概和明知道辣条吃了不健康却依然很想吃差不多,是心理因素。

毕竟我们不像一期一样是抖s,都还是充满和谐与善良好刀好僵尸。

 

那边一期已经开始继续前进了。

 

电脑画面进入了一个中央放着钢琴的房间,剩下的就是一盆花还有几个不起眼的柜子。

 

“按理说,这么大个的钢琴摆在这肯定不会在这上面有陷阱的,那盆花肯定有问题!”

 

我话音刚落,可怜的主人公被夹进钢琴里,然后钢琴上面的面板狠狠对着她拍了几下合了起来,从缝隙中流出一堆红色的液体........

 

“game over”

 

四刀一僵尸之间的气氛莫名的凝重了起来,我在深刻怀疑,他们是不是觉得以后出战都不要我来安排阵型了。

不过今天脸被连着啪啪啪打了几下,我幻痛(因为感觉不到疼痛,所以为幻觉疼痛)。

 

“呵呵呵,这是失误失误,一期殿,我们快读档!”

 

我很想挤出几滴眼泪,以表现我对长谷部的感激涕零,可惜我只把眼珠子挤出来了,在他们怀疑人生的目光中,我又伸手把它给按了回去。

 

恩,回头去万屋买点强力胶水吧,粘鞋子的那种最好,又粘又软又安全,我要为它代言。

 

一期憋住想把我重新组装一遍的冲动,用力点下了读档按键。

 

这一次他小心的避开钢琴,找到了线索,一路上大家都相当安静的看着他操作,顺利的走进了出现的壁炉里。

 

“咚!咚咚!”

 

画面跟随着声音开始剧烈抖动着,每抖一下都让我觉得珠子都要掉进肚子里了。

 

御手杵坚持不了一会,忍不住挠着头尖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杵子!安静!”

 

“御手杵殿,请安静!”

 

“哈哈哈哈哈,淡定淡定。”

 

“你们在干嘛。”

 

突然不属于我们五个非生物家伙的声音冒了出来,除了一期以外的全员都打着颤转头看向门口。

 

白被单,哦,是山姥切。

 

“被单!”杵子大喊了一声,猛地扑过去抱着他,然后把他扯过来按坐在地上,然后迅速闪出房间,留下一句‘我浑身不舒服,先回去了,让山姥切代替我吧!’慢慢消散在喧嚣的风中。

 

被单似乎还没有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说起来开会的时候他就没在认真听,躲在墙角种他的蘑菇,现在倒是一头雾水的看着我们,想让我们找个人解释一下。

 

可是那也要看气氛。

 

被打断了不知道多少次的一期表示很愤怒,他只想赶快通关这个游戏,比脸还白的那双手已经从键盘下移到了自己的本体上。

 

三日月、长谷部还有我,一个扯住山姥切的被子,一个按住他的腿,另一个按住他的肩膀,确保没问题之后,我严肃的跟一期保证,“不管等下发生什么,你就继续下去就可以了!请务必不要管我们!”

 

振总丢给我们几个一个鄙夷的眼神,转头继续他的游戏了。

 

恩,游戏继续正常的进行着,接下来走入了一间厨房里,炉子还点着火煮着东西。

 

“我说这里面不会煮着什么内脏之类的东西吧。”长谷部指着那个锅说“反正肯定不是什么好东西在里面。”

 

三日月瞄了一眼上面出现的选项,认真的思考了一下说,“恩,我觉得会是断手呢。”

 

“拜托别提手行吗,你快看看我的右手还在乱晃啊。”

 

“......”他瞥了一眼我的手,又假装什么都没看见似的,转过去盯着屏幕了。

 

呵呵,我想把他的手砍下来,谁能帮我递个刀。

 

主角走进了一个堆满白骨的房间,然后在里面寻找到了一双筷子,一期点击取下筷子,让主角走了回去,到锅里去捞东西。

 

“咚咚咚。”一阵有序的心跳声顿时让气氛更加紧张了。

 

接下来锅里出现了......一个人头,并且眼睛死死的盯着屏幕这边的我们。

 

“......”

 

“那个,主上我们回去吧。”

 

“哈哈啊,咳咳咳咳!对啊对啊,爷爷我也困了。”

 

“是啊是啊,我的眼珠子又要掉下来了,我得回去粘进去。”

 

久久没有第五个人的发言,我们慢慢转头看向被遗忘很久的被单。

 

恩,他已经昏倒了。

 

“我们还是先抢救一下山姥切吧。”

【这是下半部分,游戏还没有结束,接下来会换人,毕竟这几个都被吓得不轻hhhhhhh,有没有人要指定的(^._.^)ノ 

另外关于一期的手和脸,去看内番!真的手比脸白多了!我觉得亲妈肯定是想表现手一直带着手套晒不到。(我不是黑我不是黑我真不是黑。)】

评论(10)
热度(1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豆莲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