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莲生红豆豆子/afd:莲生
社畜佛系产粮,为爱发电,不用打钱,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去留随意,不用告诉我,祝您来日可期★

⚡精神洁癖重度患者
⚡直拒ky
💫不混圈,需要回关私戳我

——世界上最棒的cp@暮汐
——头像+封面:@秦七柒7
——公众号【相思酒家】

  红豆莲生  

鹤丸国永的暗堕(脑洞产物)

  • 脑洞产物文笔渣

  • 乙女向,妄图拯救自己少女心系列


“雨下的,太大了啊……”

  战场的焦土之上,对面站着的那个人,已经不是熟悉的模样。

“为什么呢?鹤丸……”她带着哭腔的声音颤抖着,似乎还是不敢相信那个半个身子被骨刺覆盖的,满身附着黑气的,是那个只穿白色衣服的鹤。

“为什么?”他的轻声低语,已经变得血红的眼眸锁住被付丧神们保护在身后的少女,

“都是……因为你啊。”他轻轻的叹息着。

少女的身体在瑟瑟发抖,但却不知道是因为冷还是因为恐惧,或者又是别的什么。

“鹤丸,回来吧,如果我做错了什么,我会改的!回来吧!”她这么恳求着。

呵,你要怎么改?

“你总是这么温柔呢,对谁都是,即使对着成了这副模样的我,也还是一样温柔。就是因为这样,才更让人想要独占啊。”

“你不是对我说过会陪着我的吗,不会让我再孤单一个人的吗?那么为什么不能一直一直只陪着我一个人呢。”

“太狡猾了啊,这样。”

鹤丸咧开嘴笑了,嘴角扯着和原来恶作剧时一样的幅度,但眼睛却不受控制的开始流下红色的液体。

嘶,有点疼啊,这真是吓到我了,原来暗堕的速度还会加快啊。他低头看了看自己越加丑陋的身体,轻叹了一口气。

审神者推开身前的人,想要走过去,却被身边的长谷部紧紧拉住,他盯着她的眼睛,摇了摇头,“主上,他已经不是那个鹤丸殿了,不能过去,您会有危险的。”

会吗?她抬头看向那个漆黑的人影,弯了弯嘴角,笑了。那个家伙啊,怎么可能伤害她呢。

用力扯下长谷部的手,不去理会其他人的劝阻,一步步走向他。

雨中的身影显得格外狼狈,头发被雨水打湿粘在脸上,密集的雨帘让她看不清面前的人的模样,她仍然张开手想要去拥抱他。

“这样可以吗?你会被刺伤的哦。”他的声音没有起伏,只有眼神是那样缱绻。

“如果是鹤丸的话,那就没关系哦。”她伸手扯住他的衣领,将脸送了上去,嘴唇触到的是冰凉的柔软,后一句温柔缠绵的话语被吞咽在呼吸之间,只有他们两个人能听见。

“呐,这样的温柔,只给你一个人哦。”

“啊!”她猛然睁开眼睛,被强光刺激的反射性的流下了眼泪。

身后的脚步声十分熟悉,少女任由他靠近,“真是吓到我了,原来我只是不在这么一会,你也会寂寞的哭出来吗?”他明明用着调侃的语气,手上动作却轻柔的像是对待珍宝一样将她抱在怀里。

“不是啊,只是好像做了一个很真实的梦啊。”她摇着头,看着面前的男子,他血红色的瞳孔里清晰的倒映着自己还带着不安情绪的脸。

梦吗?他扯开了唇角,露出恶作剧时惯用的微笑。

“哈哈,或许,那就是一个梦。”


评论(3)
热度(1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豆莲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