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莲生红豆豆子/afd:莲生
社畜佛系产粮,为爱发电,不用打钱,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去留随意,不用告诉我,祝您来日可期★

⚡精神洁癖重度患者
⚡直拒ky
💫不混圈,需要回关私戳我

——世界上最棒的cp@暮汐
——头像+封面:@秦七柒7
——公众号【相思酒家】

  红豆莲生  

【喻文州X你】男人都是大猪蹄

※医院里摸出来的小短篇,真摸“喻”。

※灵感来自群内聊天,这时候要来个男人三连——【男人都是骗子】【男人都是大猪蹄子】【男人都是坏东西】

——————————


【一】


“喻文州你个混蛋!和你的蓝雨过一辈子吧!”


喻文州正欲说话,只听“嘟”的一声,通话被干净利落的挂断。他苦笑着看了看手机,手指悬在拨号键上停留几秒,最后还是无奈的叹了一口气,将手机塞进了西装的口袋里。


“队长对不起,你本来和队嫂是要去约会吧,”卢瀚文在旁边把电话里的声音听了个全,抬头望着他,脸上满是歉意:“都怪我不小心......”


“你是蓝雨的队员,照顾你本来就是我的责任,”喻文州打断了卢瀚文的话,轻轻在他的肩膀拍了拍:“见义勇为是好事,但下次还是要多动动脑子再行动,这次伤在腿上,你有没有想过万一伤到的是手呢?”


卢瀚文低头看着腿上裹着的纱布,明白他话里的含义,不好意思地点点头:“我知道了队长,下次我不会再这么冲动了。”


喻文州恩了一声,看着医院外渐次亮起的街灯,轻声道:“走吧,我送你回家。”





【二】


自从那天被喻文州放了鸽子,你就收拾行李搬去了朋友闲置的公寓,还拉黑了他的号码微信QQ号,杜绝他能找到你的所有方式。


若是普通约会他临时失约了,你也不过是有点失落,还是会选择体谅他。


但这次不一样。


你谈恋爱没有瞒着父母,他们早就知道喻文州的存在,但由于工作的原因常年待在国外,没有机会和喻文州见面,这次好不容易抽空回来一趟,便提出想和他吃顿饭。


你一口应允了下来。


但顾虑到正值季后赛开打,喻文州最近应该压力很大,不想再给他增加心理负担,电话里只说是自己约他。


虽然不能常伴在你身边,但父母对你的爱一点不少,对这次和你的男朋友见面也非常重视,特意为他挑选了见面礼。当天更是一大早就起床开始做准备,尤其是母亲,一连换了十几套衣服才定下着装。


紧张的当然不止是父母,你也一样。在包间等待的时间,被心里混杂着紧张和期待无限拉长,每走一格都仿佛跋涉了一个世纪。


然而这一切都结束在他的一句抱歉里。





【三】


男人都是大猪蹄子.jpg


给朋友发出表情包之后,你关上聊天界面正准备找几部电影打发时间,鼠标却鬼使神差的移向了微博的图标。


虽然今天有蓝雨的比赛,但不一定能刷到他嘛,看看微博应该没什么!


你给自己找到了借口,愉快的点开了微博的界面。然而页面刚一加载完毕,进入你视野中的全是首页里各种蓝雨粉丝的哀嚎。


是比赛输了吗......


你抿着唇,从屏蔽列表里找到了喻文州的微博,点了进去。


他最近一条微博还是转发黄少天的,除开几天前的评论,最新的评论几乎关于这场比赛的,大多数是一些安慰的话,但也有一些人说话非常难听,不仅把比赛失利的原因全推到了他的身上,还打了一堆污言秽语。


你看得心头直冒火,拿起遥控器把温度调低了些,撸起根本不存在的袖子开始跟那些黑粉回怼。


一边敲字还一边给自己找楼梯下:我这才不是原谅他了,而是我男人只能我自己骂!就算我骂他大猪蹄子也不准别人说他哪里不好!





【四】


“我靠靠靠靠靠,这些评论都是什么鬼!这次比赛输了跟队长根本没有半毛钱关系好不好,有本事别在微博底下骂人,到我面前来看本剑圣不拿冰雨往他们脸上冷冷的拍!”黄少天翻着喻文州沦陷的微博,气得一口咬断了嘴里的pocky。


而当事人本人就淡定多了,好像那些难听的话对他一点影响都没有,反而还来劝黄少天:“别看了,他们不过是借我发泄自己的负面情绪而已。”


“诶!这里有个粉丝一直在怼骂你的人,不过这个ID看着好眼熟啊,是谁来着?”黄少天自动屏蔽了喻文州的话,一把将手机塞到了他面前,“你看看有没有印象?”


喻文州的视线落在手机屏幕,看着那个熟悉的ID,眸中蓦然闪过一丝光亮。


“是很熟。”


黄少天把手机收回来,嘴里念念叨叨的说着:“对吧对吧,我也觉得很眼熟啊,你知不知道这是........”他话还没说完,就看见喻文州拿着桌上的车钥匙往外走,“喂!你要去哪儿啊!”


喻文州回头对他晃了晃手:“我去见见这个粉丝。”


“啊?”


黄少天站在原地懵了半天,突然反应过来了——这个ID是他们队嫂的啊!





【五】


“把门打开好不好?”


“不好。”


你坚守着最后的阵地,心里咬碎了一口银牙。


天知道喻文州到底是怎么猜到你在哪的,他敲门的时候你还以为是叫的外卖到了,欢天喜地的一打开门,就看见他那张带笑的脸。


吓得你嗙的一声把门关上了。


一定是打开的方式不太对,重来重来.......个鬼啊!


一来就吃了个闭门羹,门外的喻文州也很无奈,他把声音放得更软了些,语气里满是低落:“你看到微博底下的评论了对不对?我现在心里很难受,很想见你,把门打开让我抱抱你好不好?”


你抿了抿唇,缓慢跳动的心脏猛地揪紧,有点疼。


粉上喻文州的时候,他还没有成为队员信任粉丝喜爱的蓝雨队长,那是他受到非议最多的时候,同一个赛季里大放光彩的选手那样多,你却像着了魔一样喜欢上了他。


后来一路坎坷,和他相遇相识直到在一起,你总以为自己陪他熬过了低谷,却忘记了他身上还背着那么多人的指责和诋毁。


以前他将这些视若无睹的时候,你会替他生气,但当他说他很难受的时候,你只感觉到了心疼。


你深呼了一口气,红着眼眶打开了门,还没来得及说话就落入了喻文州温暖的怀抱。


“抓住你了。”


你:“?????????”


说好的难过伤心呢?


喻文州你这个骗子!!!


男人果然都是大猪蹄子!!!!!

评论(61)
热度(2993)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豆莲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