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莲生红豆豆子/afd:莲生
社畜佛系产粮,为爱发电,不用打钱,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去留随意,不用告诉我,祝您来日可期★

⚡精神洁癖重度患者
⚡直拒ky
💫不混圈,需要回关私戳我

——世界上最棒的cp@暮汐
——头像+封面:@秦七柒7
——公众号【相思酒家】

  红豆莲生  

首席表白 @暮汐 我爱您。


只有一句话会不会显得太没有诚意?

那么容许我借用普希金的一句话——“你最可爱”,我说时来不及思索,而思索之后,还是这样说。

亦如梵高所说,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团火,而路过的人只能看到烟。我此生最有幸的事情,便是在遇见你时,那团火烧得更炙烈了些,叫你看见它,朝我走了过来。

评论(29)
热度(79)
© 红豆莲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