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莲生红豆豆子/afd:莲生
社畜佛系产粮,为爱发电,不用打钱,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去留随意,不用告诉我,祝您来日可期★

⚡精神洁癖重度患者
⚡直拒ky
💫不混圈,需要回关私戳我

——世界上最棒的cp@暮汐
——头像+封面:@秦七柒7
——公众号【相思酒家】

  红豆莲生  

年末总结——酸甜苦辣咸,依然五味俱全。

2018年的最后一天了,抱着有始有终的想法,我还是爬上了lof。

先提前说明:我现在不是什么太太了,一个退圈的自由博主,所以想说什么话就说了,可别再说我带坏粉丝,引起不良影响。

仔细想来这一年我似乎并没有留下多少文章,这一年最喜欢的是《茧房》和最后的那篇长文《恰似月光温柔》

说起来这一年还蛮波折的,从年初开始的井喷式恋与同人更新,到后来渐渐沉下来回到全职,再到因为某些人喜恶而遭受诸多指责,现在已经是退圈状态了。

一开始退圈除了动手术以外,或许是带着点恃才傲物的赌气心理:谁说我是在意名气的?我就退圈给你们看,你们巴不得想要的那些在我看来都是可以随时抛弃的,因为只要我有能力,换个地方也一样吃得开。

然后沉浸下来在一段时间的里,心态慢慢淡了,甚至觉得这种想法有点幼稚了。

再拿起键盘想要构思故事的时候,就只是单纯的想叙述一个故事,把一个世界展现给我的读者看。

在别的网站,一个全新的号,一个原创的故事,没有人知道红豆莲生是谁,但很高兴的是还是有许多人愿意看我的故事。

每次拖更的时候被催更真是一件甜蜜又有点辛苦的事情呢←欠揍发言。

现在的心态成长了许多,不再想“当太太”“混圈”“扩列”“撕逼”“骂战”,不再想把我的生活过多的分享给不太熟悉的人,只想安安静静当个讲故事的人。

有些人我也不再执着留住,事实证明,交那么多朋友没有什么用,只是时间被浪费了。

因为如果无法统一步调,那些人终将只是擦肩而过。


我的生活也依旧很忙碌,喜乐痛苦交织。

但是很幸运,我曾经在三年前加入过那么一个群,认识了那么一群人——咸鱼社的美人鱼们。

在我这一年最难熬的一段时间,博客、子博客、个人空间.......我失去了所有可以倾泻负面情绪的地方,只能艰难的自己消化,加上长时间的精神衰弱,在某一天崩溃了。

朋友陪我去看了医生,随后被确诊为了中度抑郁症。

那时陪伴我、开导我,听我讲述的,是我的宝贝儿们。

我永远不能忘记在网吧里明明安慰着痛哭失声的我,还有凌晨三点还在电话里给我唱安神曲的樱。

或许我还没有好,经常还是会被熟悉的绝望崩溃侵袭,但我起码已经有一点点,希望自己早点正常起来了。


好了,总结点开心的。

这一年里,我终于迎来了我的暗影宝贝儿一起和我在重庆山沟沟里读大学(哈哈哈哈哈)

我们一起去了猫咖、去了观音桥、去了解放碑,做了为咸鱼社锁一把同心锁的约定,今天,我还要和她一起跨年,一起入睡。

前段时候还和苗苗和兔兔在重庆见了面,一起玩耍。

圣诞节前,我去了成都,在她们家里住了几天,和苗苗睡一张床,和她一起玩古剑奇谭三,一起肝超鬼王,撸她和兔兔的麦麦与潮音;还和兔兔约好毕业以后住进她们家,成为第三个室友。

在昨天,确定了明年暑假期间,咸鱼社要举行全群大型聚会,我已经迫不及待2019快点到来了,好让我左拥右抱了。


总结了一下今年——酸甜苦辣咸,依然五味俱全。

希望新的一年你的梦想能够实现,所望能够如愿,同往的路上结好友,回家的归途有爱人——以此献给我自己和我所爱的人。









评论(20)
热度(141)
© 红豆莲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