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莲生红豆豆子/afd:莲生
社畜佛系产粮,为爱发电,不用打钱,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去留随意,不用告诉我,祝您来日可期★

⚡精神洁癖重度患者
⚡直拒ky
💫不混圈,需要回关私戳我

——世界上最棒的cp@暮汐
——头像+封面:@秦七柒7
——公众号【相思酒家】

  红豆莲生  

【黄少天x你】你该告诉我·完整版结局

※当初写文时,觉得这个情节貌似在哪个太太的文中看过,翻了几千个小红心也没找到原文,但为了避嫌,写完后还是从正文中删除了。

现在重新放出来,将完完整整的故事送给我的 @暮汐 

※前文:《你该告诉我》


————————


“接下来的话,不要重复了,你该自己告诉我。”


“好。”


黄少天对着手机低低地应了一声,你不由得屏住了呼吸,安静地听着耳边他那混杂着电流的呼吸,却听见话筒里忽然传来了一声闷响。


还没来得及问是怎么了,耳边就响起了他因为激动而有些飘忽颤抖的声音:“你知道的,我一高兴就忍不住会说很多很多话,而且语速会很快,所以接下来你要好好听着。”


“我现在心里有多高兴,你肯定不知道。我等这一天等了好久,还以为要等不到了,好在我没有放弃,你说这是不是叫做皇天不负有心人?


不过那天我开门看见你站在门外的时候,激动的心脏都要跳出来了,想说话结果舌头打了几次结,说什么都是磕磕巴巴的,还以为你会笑我,结果你就那么面无表情的看着我,知不知道你让我一下子心都凉了。


而且最可恶的是你还喊我黄少天!你以前从来不喊我全名的,你都是少天少天的喊,有时候被我惹急了,会随着我妈喊我小天,从来不带着姓。我那时候一听你这么喊,手一抖差点把刀切刀手指上。


还有啊,我问你喜欢谁,你居然还跟我说喜欢我们队长,搞得那几天我都不愿意跟他说话,哦对了,关于这件事我一定要听你当面说清楚,我和队长你到底最喜欢谁。


其实小卢那会儿说的是真的,我确实经常提起你,因为想你啊,我又见不着你,只能天天挂在嘴边说,那群家伙天天说我是想妹子想疯了,给自己幻想了一个青梅出来......其实我有很多你的照片,但是我可舍不得给他们看。


说起来前几天约会的地点也都是他们出的主意你是不是不喜欢?下次我们出去玩,你告诉我想去哪里好不好?”


你举着手机的手颤巍巍地,黄少天每说出一个字,心头的热意便炙热一分,一点点的向上蜿蜒弥漫着,盈满眼眶。


你何尝不是有许多事不曾告诉他。


许多年前的那个傍晚,少年替你系好鞋带,仰头对你露出笑容的那一刻,满天霞光敛入了他的双眸,眉目生辉,照亮了你的青春。


此后,所有期盼欢喜,苦涩悲伤皆是因他而起。


你去看过他的比赛,接近过他的世界,在他不知道的角落里仰望过他,小心翼翼的藏着自己的爱。


这些你都想一一说给他听,可是喉咙已然哽咽,颤不成声。


“你走到窗边,往楼下看。”


黄少天的声音混在飒飒微风中,你隐约有了预感,依言走过去,果不其然看见了他的身影。


他就站在楼下,举着手机仰头看着你,楼房的阴影和明媚的阳光分割了他的面容,你努力想要去看清他的脸,却陡然发现眼前已是一片水雾朦胧。


只是依稀间,你似乎看见了从前的少年,他的笑容还是那样明亮,声音清晰而坚定:“愿意做我的女朋友吗?”


话音落下的那一刻,有冰凉的液体不断从眼眶里溢出,滑过脸颊砸落在手背。


你扶窗低头,对他浅笑。


“好啊。”



评论(40)
热度(2018)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豆莲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