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莲生红豆豆子/afd:莲生
社畜佛系产粮,为爱发电,不用打钱,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去留随意,不用告诉我,祝您来日可期★

⚡精神洁癖重度患者
⚡直拒ky
💫不混圈,需要回关私戳我

——世界上最棒的cp@暮汐
——头像+封面:@秦七柒7
——公众号【相思酒家】

  红豆莲生  

【全职男你】和男朋友不能经常见面是什么体验?

※知乎体段子

※内含黄、喻、孙、叶、周、还有沐秋。

※目录:大福的馅儿

※这篇特别赠与我的 @暮汐 ;

纵然不能陪伴在你的身边,也要把这份翻山越岭的爱,传达给你。

——————

【夜雨声烦我不烦】:

谢邀。

和男朋友是异地恋,但没有什么异地感。

悠闲的时候一天三个电话,忙的时候一天一个电话。

他的话总是很多,有数不清的事情要跟我说,大到国际局势的变动,小到今天的菜多了一颗辣椒。

事无巨细,就仿佛他从没有离开过我。

不是没有感到寂寞和难过的时候。

他的每一场比赛我都会看,有次在直播里看见他比赛失利,在台上用沉默应对记者尖锐的问题时,我突然很想去到他身边,抱住他,安慰他。

可是做不到,我们中间隔着太远太远的距离。

大概是心有灵犀吧,下台之后他就给我打来了电话。

电话接通后,我们谁都没有说话,只是安静地听着对方的呼吸。

过了好久,听筒那边响起了他的声音,有些沙哑,但听得出他已经平静下来了。

他说:“听着你的呼吸,感觉你就在我身边,呼吸的时候好像还能闻到你身上的味道。”

还没等我说什么,他笑了一声,又说:“只顾着想你,顾不上难过了。”

那一刻,忽然觉得异地恋其实也不是那么讨厌的事情。

▲赞同520   ▼   ❤    ★






【喻家的小公举】:

这个问题问得真是凑巧,我的先生今天刚好坐上飞机,离开了家。

我还在睡梦中迷迷糊糊的时候,就听见了他告别的声音,还有落在脸上温柔的亲吻。

醒来之后看了看空荡的房间,果不其然,他已经走了,摸了摸枕边,似乎还留有他的余温。

一如往常的起床洗漱,早饭是他备好的豆奶和面包煎蛋,白糖加到我最钟意的甜度。

没有送别,没有泪流满面,也没有恋恋不舍。

这不代表我不难过,只是比难过更多的,是期待。

先生是个非常温柔体贴的爱人,他不论去哪个城市,不论有多忙,都会牢牢记住我的喜好,如果在街上遇见我会喜欢的东西,他会买下来,寄给我。

大多是些小玩意,诸如马克杯、风铃、水晶球、小猫摆件之类的东西。

不昂贵,但这些都是他想着我的证明。

于是他不在的日子里,我便在一日复一日期待着他的礼物。

直到最后一天——他会把自己送到我面前。

▲赞同666   ▼   ❤    ★





【把朕的六个核桃呈上来】:

哇,看了前面几个答案觉得大家都好独立啊!

我和男票也是不能经常见面,然而我们不是异地恋,只是因为他的职业。

怎么说呢,就是一和他分开,就会开始疯狂的想念他,每天恨不得二十四小时都在打电话,不管看见什么吃了什么都会给他发,也不管他能不能看见。

真的好想一直和他待在一起啊......

可能很多人觉得我不成熟,后来我也觉得这样不好,不该打扰他的训练。所以我就开始减少了和他的联络,努力去找点别的事情做,分散自己的注意力。

然后有一天晚上,我接到了他主动发来的视频邀请。

看见他的脸出现在屏幕上的瞬间,一直克制着的想念啊寂寞啊全部都涌出来了,眼泪在眼眶里打转,模糊了视线。

然后我听见他用那种颤抖的声音,小心翼翼的喊我的名字,告诉我,他想我了。

就忽然一下子就明白了,我不是一个人在忍受着思念的煎熬,我很想他,他也很想我,所以克制什么呢?不需要的。

▲赞同888   ▼   ❤    ★




【老叶今天出门了吗】:

劝各位小年轻们好好享受这种不能见面的思念之情。

尤其是那种男朋友很喜欢打游戏且非常宅的。

毕竟

你们结婚之后,你得每天看着他的脸。

会烦到想把他从家里扔出去:)

▲赞同1000   ▼   ❤    ★





【枪王的枪套】:

憋说了。

不能经常见面还不是最惨的,最惨的是男朋友长得帅还不能经常见面啊!!!

外面好多小妖精在窥视我家心肝儿,搞得我每天都在担惊受怕。

不过倒不是担心他被人勾走,而是担心他被人吓着。

上次和他见面还是一个月前的事情,他好不容易从最忙的时候抽出一天跟我约会,到了游乐园门口,我去取票,他等我的功夫就有人上去搭讪了。

我就站在旁边,眼看那个长腿大胸的妹子一副弱不禁风的样子,马上就要倒在他身上了,我刚要上去怼她,说时迟那时快,我男票默不作声的朝旁边移了一步,让那个妹子扑在了地上。

场面一瞬间非常安静。

那个妹子看计划不成,反而坐在地上委委屈屈的哭了起来,问我男票为什么不扶她一把,她摔得可痛了要去医院blabla的。

动静不小,周围注意的人蛮多的,我就赶紧走了过去,看见我的瞬间男票的眼神,真是萌得我心肝儿颤,他特别委屈的抱住我跟我告状,说那妹子碰瓷,把那妹子气的脸都黑了哈哈哈哈。

反正后来他就再也不高兴去游乐园了,有阴影,搞得我现在见不到他就很担心,特别想对那些妹子们说:ballball你们别吓我家心肝儿了,本来能约会的地方就不多,我不想以后都在家约会啊,身体撑不住的啊!

▲赞同1200  ▼  ❤   ★





【愿沐秋光】:

从最后一次见面后,我再也没有见过他,梦里也没有。

但我能感觉到他就在我身边,从没有离开过。

醒来时窗外洒落暖暖的光;

踏进家门后陡然下起的雨;

刮到身边时忽而温柔的风;

这世间一切的光风雨雪,都是他。

身边的友人说我已经想他想痴了,只有我自己知道,不是这样的。

我很少会有“想念”的情绪。

只有为他扫墓时,我才会对他说:“我想你了。”

而后定会有一阵风,吹动他碑前的垂柳,枝叶沙沙作响。

那是他在告诉我:“我一直在。”

▲赞同1314  ▼  ❤   ★

评论(88)
热度(2749)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豆莲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