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莲生红豆豆子/afd:莲生
社畜佛系产粮,为爱发电,不用打钱,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去留随意,不用告诉我,祝您来日可期★

⚡精神洁癖重度患者
⚡直拒ky
💫不混圈,需要回关私戳我

——世界上最棒的cp@暮汐
——头像+封面:@秦七柒7
——公众号【相思酒家】

  红豆莲生  

【全职】求生欲很强是种什么体验

※又名#论谈恋爱如何提高人的智商#和#在生死边缘秀恩爱的一百种姿势#

※对话流,内含:叶、喻、张、黄、周、韩

※灵感来自知乎的推送

※个人认为求生欲不是男性专属用词,所以老韩的段子写的是女方的求生欲。

————————

【叶修】

你:亲爱哒!

你:达令!

你:.......

你:叶修!!!!!!

叶修:诶!在!

你:我喊你那么多次你为什么不理我!

叶修:这不才三次吗?

你:才?

叶修:呃

叶修:你看,你出去一下午

叶修:我都想了你几千几万遍了。




【喻文州】

你:今天不要给我带小蛋糕啦!

喻文州:怎么了?吃腻了?

你:不是.....

你:QAQ我最近胖了好几斤

喻文州:有吗?

你:你那么不关心我的吗!

喻文州:不

喻文州:不是

喻文州:我的意思是,你不论变成什么样子,在我眼里都是小仙女。





【周泽楷】

你:我看见你了。

周泽楷:?

周泽楷:你在哪?

你:我看见你和一个身材火辣的女模特背靠背。

周泽楷:???

你:在杂志封面上。

周泽楷:我.......

你:这个女模特这么漂亮诶,你别说不记得。

周泽楷:真的,不记得。

周泽楷:我能记住的

周泽楷:只有你。




【黄少天】

你:少天!

黄少天:我在呢我在呢!

黄少天:媳妇儿找我什么事啊?是不是想我了?我刚好在想你你就给我发消息了,你说我们两个是不是心有灵犀啊,哦不对!我们就是天生一对!

你:想你呀(づ ̄ 3 ̄)づ

你:不过我是想说,为了帮你克服挑食的坏习惯,我特意买了一份秋葵食谱哦!

黄少天:蛤???????????

你:怎么了?你不高兴吗?

黄少天:没有!绝对没有!

黄少天:我只是觉得你不该这样做,你可是我媳妇儿,我的仙女,老婆,小公主!你的手怎么可以沾水呢!你的身上怎么可以沾染油烟呢!别说菜刀铲子了,我觉得你的手连筷子都不该拿!

你:⁄(⁄ ⁄•⁄ω⁄•⁄ ⁄)⁄太夸张了啦!不拿筷子我怎么吃饭啦!

黄少天:我喂你!



【张佳乐】

你:[图片][图片]

你:这两个色号哪个比较好看啊?

张佳乐:这两个颜色enmmm.......

张佳乐:我觉得都不适合你。

你:???你是在嫌弃我的审美吗!

张佳乐:没有没有!

张佳乐:我是觉得吧

张佳乐:你一个仙女,这些俗物怎么能配得上你呢。

张佳乐:对吧!




【韩文清】

你:【我可以上他吗.jpg】

韩文清:.......

“你”撤回一条消息

你:我我我发错人了!

韩文清:你这发的都是什么东西!

你:不是

你:老韩你听我解释

你:这个表情包上的话不是你想的那个意思!

你:你看啊,上的英文是什么?是up!up作为形容词有支持的意思!

你:所以这句话其实是——我可以支持他吗!

评论(72)
热度(284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豆莲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