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莲生红豆豆子/afd:莲生
社畜佛系产粮,为爱发电,不用打钱,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去留随意,不用告诉我,祝您来日可期★

⚡精神洁癖重度患者
⚡直拒ky
💫不混圈,需要回关私戳我

——世界上最棒的cp@暮汐
——头像+封面:@秦七柒7
——公众号【相思酒家】

  红豆莲生  

【恋与】熟男组与你的灵魂互换

※灵魂互换的老梗

※熟男组:许墨+李泽言

※极限20分钟肝出来的,同时干6件事打完字我已经灵魂升天了。

※目录:大福的馅儿



【李泽言】


在认识到你和李泽言互换了身体之后,你的第一个反应就是——你们的立场互换了。


你!现在成为了掌握生杀大权的华锐总裁!


而李泽言!变成了你手下待宰的小羔羊!


一想到可以仗着男人的优势对他这样那样,你就忍不住嘿嘿笑了起来。


李泽言给魏谦发完工作安排的邮件,一抬头就看见了你“荡漾”的笑容。


他眉头一挑:“你在笑什么?”


你端起霸道总裁的架子,对他邪魅一笑:“你猜啊?”


“......你是白痴吗?”哪怕换了身体,李泽言的毒舌属性还是深入灵魂:“还有,不要用我的脸摆出那么蠢的表情。”


“这可由不得你。”


你摩拳擦掌的朝他走了过去,长臂一伸撑在了沙发靠背上,把李泽言困在了双臂之间。


“小美人来笑一个啊~”


李泽言顿时感觉两边太阳穴在突突狂跳,他眯了眯眼睛,上扬的尾音似乎传达着某种危险的讯号:“你要调戏你自己?”


不妙的预感在心头扩散,你咳了一声,压下这种感觉,嘴硬道:“不!我在调戏你!”


“恩?”


他一手握住你的手臂,另一只手勾住你的脖子,手肘抵在麻穴上,用着巧劲轻而易举地把你掀翻在沙发上。


接着,在你惊恐的目光中,他伸手重重的按在你耳侧的沙发上。


“有本事,再说一遍?”


————


一觉醒来之后,发现和爱人灵魂互换了是什么体验?


假如知乎有这个问题,你一定第一个冲上去回答。


体验感极差!换了身体,可是气场没换啊!!!差评!!!







【许墨】


你坐在床边,发出了今天的第三十二声叹息:“诶......”


许墨不厌其烦的安慰着你:“我知道你着急,但是不要担心,会变回来的。”


“可是今天的拍摄任务怎么办啊,我都和安娜姐说好了要去的。”


“你刚刚不是已经给她打了电话,说‘我’发烧了不能去吗?”他抬手摸了摸你的头,似乎一点也不为互换的身体而感到变扭,“就把今天当做放假,好不好?”


话说得在理,但你还是发愁。


“放假是放假了,可是闲着也不知道能干什么啊......”


许墨突然贴近你的脸,吐息暧昧的扑在你的脸上。


“我们可以继续昨晚的事情.....”


“等等等等等等!!!”你被他的动作吓得话都数不清楚,身体僵硬的靠在枕头上,“许墨!你对着自己也下得了口吗!”


“为什么不能?”许墨笑着歪了歪头,这个平常的动作由如今的他做起来居然显出了几分天真可爱,“不论你变成什么样子,在我的世界里都是最特别的存在。”


仿佛为了印证自己的话,他再次靠近你,直到你们之间的距离为零,落下了蜻蜓点水般的一吻。


“我爱的是你的灵魂,而不是躯壳。”







评论(41)
热度(195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豆莲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