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莲生红豆豆子/afd:莲生
社畜佛系产粮,为爱发电,不用打钱,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去留随意,不用告诉我,祝您来日可期★

⚡精神洁癖重度患者
⚡直拒ky
💫不混圈,需要回关私戳我

——世界上最棒的cp@暮汐
——头像+封面:@秦七柒7
——公众号【相思酒家】

  红豆莲生  

【全职】你们这些人怎么总那么耿直!

※最前依旧大福的馅儿

※又名#联盟男神们今天也在怀疑自己和老婆是不是真爱#

※内含叶、黄、韩、周

——————

【韩文清】

相亲了很多次

基本见面就被吓跑

只有她

迫不及待的要去领证

婚后我们很幸福

只是我问她当初为什么选择我时候

她说:

“你长得这么凶肯定没人敢勾引你,婚后外遇的可能性非常低!”





【黄少天】

她从来不嫌弃我话多

喜欢我跟她说话

每次我一开口

她还会帮我开伴奏

大家都很好奇

这是不是就是爱情的力量

然而她说:

“不,因为我喜欢听rap,他只要一说话我就开伴奏,当成rap听。”




【周泽楷】

听说

[喜欢一个人

是没有任何理由的]

但这句话不对

因为她告诉我:

“我喜欢你当然是因为你长得漂亮啊!”



【叶修】

为了和她庆祝周年

拖了几个人当参谋

好好整理了自己一番

结果到了约会地点

看到我的一瞬间

她的眼睛都直了

十分情真意切的对我说:

“这么一对比,感觉平时的你顺眼多了。”

评论(22)
热度(206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豆莲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