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莲生红豆豆子/afd:莲生
社畜佛系产粮,为爱发电,不用打钱,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去留随意,不用告诉我,祝您来日可期★

⚡精神洁癖重度患者
⚡直拒ky
💫不混圈,需要回关私戳我

——世界上最棒的cp@暮汐
——头像+封面:@秦七柒7
——公众号【相思酒家】

  红豆莲生  

【全职男你】爱屋及乌

※最前依旧大福的馅儿

※又名#当你生孩子#

※内含叶、黄、张、周

 
 
【黄少天】 
被送进产房之前 
因为害怕哭得上气不接下气 
看得他心疼的眼睛都红了 
死死握住你的手不松 
跟生离死别一样 
还想跟着进产房 
    
然而旁边护士看你们的眼神 
分明写着 
这两个人怕不是有精神病吧 

——《媳妇儿不怕不怕啊,乖,就一会就好了,你看我还在外面守着你和宝宝呢!不哭不……啊啊啊啊不行!我忍不住了,医生!!!我要进去陪产!!!》 
 
 
 
【叶修】 
进产房以后 
他就一直心神不宁 
忍不住摸出很久没抽过的烟 
想镇定下 
结果拿着打火机刚想点燃 
却忽然把怀里的一包烟都掏了出来 
扔进了垃圾桶 

————《烟也是时候该彻底戒掉了,我要长命百岁健健康康的陪着你看我们的孩子长大。》 
 
 
【周泽楷】 
快要生产的时候 
看见你痛到不行的模样 
他怎么也冷静不下来 
明明平时那么寡言少语的人 
却手足无措的拉着身边的朋友 
颠三倒四的念着你的名字 

——《“她很痛,她现在很痛,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那什么,你掐我也不能给她止痛啊!”》 
 
 
 
【张佳乐】 
在你怀孕的时候 
他就做足了各种准备 
连破羊水的时间也掐的很准 
看似很沉着的把你送进了产房 
结果自己在外面紧张过度 
晕了过去 

——《 “生产很顺利,产妇状态也很好,诶她老公呢?” 
“……隔壁病房,晕了。”》 
 
 
 
 

评论(34)
热度(2299)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豆莲生 | Powered by LOFTER